迅维网

标题: 刷程序要用什么接口 [打印本页]

作者: wzr1075089019    时间: 2016-4-21 12:02
标题: 刷程序要用什么接口
如题,刷程序通常都用VGA接口,那么用hdmi或者dvi接口可以吗
作者: rzy200811    时间: 2016-4-21 12:11
新手路过,学习一下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3:43
我们刷程序都是用编程器,把芯片取下来刷的,你说的方法我暂时也不会,等高手解答
作者: wzr1075089019    时间: 2016-4-21 14:21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3:43
我们刷程序都是用编程器,把芯片取下来刷的,你说的方法我暂时也不会,等高手解答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来,可是有的芯片是集成的,只能在线刷,我看到的都是VGA在线刷,用DVI和HDMI可以刷吗,我是看教学视频里说的,自己没动手实践过,所以问一下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4:25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我没这么操作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弄,呵呵,我都是取芯片,用编程器备份资料,再找论坛下载程序刷上去,就这样
作者: wzr1075089019    时间: 2016-4-21 14:30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4:25
我没这么操作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弄,呵呵,我都是取芯片,用编程器备份资料,再找论坛下载程序刷上去,就 ...

去论坛下载驱动板程序是根据什么找程序的,根据屏型号吗?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4:32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30
去论坛下载驱动板程序是根据什么找程序的,根据屏型号吗?

机器型号 版号 屏幕型号
作者: wzr1075089019    时间: 2016-4-21 14:36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4:32
机器型号 版号 屏幕型号

哦哦,又长知识了,谢谢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4:51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36
哦哦,又长知识了,谢谢

不客气,希望你能修好机器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21 15:29
很早以前用过vga接口刷过程序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21 19:41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那个是刷通用板的吧,用VGA接口的,但是我们一般都是用的编程器把BIOS取下来刷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21 19:46
好像都是取下来刷和用VGA刷,其它方式还没看过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4-21 22:06
都支持刷,vga,,hdmi这些都支持.rt809f编程器,你值得拥有...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6-4-21 22:09
VGA接口刷,是专用液晶编程器,都是通过VGA,有SPI芯片的用编程器在线刷或取下芯片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1 23:31
这个就看厂家怎么设计的了,,,
作者: twh0421    时间: 2016-4-22 08:44
我也想知道怎么用VGA线刷的,平常我是用编程器刷的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4-22 10:50
一直都是用编程器,直接把芯片拆下来,用vga线刷的还没有试过
作者: zxwzhm888    时间: 2016-4-22 11:01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好像也有编程器支持HDMI刷机,但我没试过.....
作者: 亿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22 11:53
一般都是用编程器和VGA刷的。

作者: luo51445337    时间: 2016-4-22 12:37
通用驱动板的话,我们都是买的软刷编程器,上边带线的,但是现在我们都是用的跳线形式的驱动板,不需要刷程序了,这样还算方便点      你要是要通用版上边的程序的话加qq973340344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4-22 22:51
过程是:取下来备份,然后,刷新数据。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22 22:57
通过硬刷来解决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4-23 08:43
直插vga就可以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