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weiwang12 发表于 2016-4-21 07:33 大侠,经常看到你招工,是招不到人呢?还是留不住人呢,个人觉得吧,根据你的要求,这个工资低了点
fangjun66 发表于 2016-4-21 11:51 大侠都不回复了,这个要求百分之80人家都开店了,就是十几年的老师傅,偶尔忘记插风扇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