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6-4-20 12:25
标题: cq40不触发,
   测了下公共点有电,3.5V有电。准备先刷个BIOS  不行就测EC那边了 。  版号LA-4114P  1.0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6-4-20 12:30
RTC,待机时钟正常再测EC
作者: liuj    时间: 2016-4-20 12:44
就这样直接干吗  不行还有南桥可以干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20 14:18
测一下待机条件吧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6-4-20 14:35
刷个BIOS不行就查下EC的条件吧
作者: dongshengkeji    时间: 2016-4-20 14:52
不开机的机器  刷BIOS不行的话 只能按条件一步步查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6-4-20 14:53
CQ40是不是AMD的,AMD的南桥还有一个1.2V待机电压
作者: pierofly    时间: 2016-4-20 14:56
就这思路走下去撒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20 22:14
不知道后续是什么 不触发 建议找个图纸按时序维修下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6-4-20 22:17
楼主目的是下载分---其他不重要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21 00:39
ec那边没查就直接刷吗
作者: cgh888cgh888    时间: 2016-4-21 11:38
以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作者: zk111    时间: 2016-4-21 11:53
这好搞  估计是ec这有问题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4-21 13:19
EC待机条件查了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