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6-4-20 12:25
标题:
cq40不触发,
测了下公共点有电,3.5V有电。准备先刷个BIOS 不行就测EC那边了 。 版号LA-4114P 1.0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6-4-20 12:30
RTC,待机时钟正常再测EC
作者:
liuj
时间:
2016-4-20 12:44
就这样直接干吗 不行还有南桥可以干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20 14:18
测一下待机条件吧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6-4-20 14:35
刷个BIOS不行就查下EC的条件吧
作者:
dongshengkeji
时间:
2016-4-20 14:52
不开机的机器 刷BIOS不行的话 只能按条件一步步查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6-4-20 14:53
CQ40是不是AMD的,AMD的南桥还有一个1.2V待机电压
作者:
pierofly
时间:
2016-4-20 14:56
就这思路走下去撒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20 22:14
不知道后续是什么 不触发 建议找个图纸按时序维修下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6-4-20 22:17
楼主目的是下载分---其他不重要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21 00:39
ec那边没查就直接刷吗
作者:
cgh888cgh888
时间:
2016-4-21 11:38
以前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作者:
zk111
时间:
2016-4-21 11:53
这好搞 估计是ec这有问题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4-21 13:19
EC待机条件查了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