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无输出(已修好) [打印本页]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2:05
标题: 电源无输出(已修好)
本帖最后由 oyc264 于 2016-4-20 18:20 编辑

求助,一台LG  E2251T液晶显示器,不开机,查是别人修过的,电源驱动一本板无输出主5V电压(估计是5V)。电源是外接一只19V变压器,再通过APW7080电源IC降压输出主电压的。另一路19V到LED升压器,现在换了全新IC  APW7080,依然无输出。查后级无短路情况,不知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示。

APW7080.pdf

791.94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6-4-20 12:08
信号板又不值钱  买一个就是咯
作者: 思源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20 12:11
这个没修过。希望有遇到过的兄弟帮忙说一下解决方法。
作者: zxwzhm888    时间: 2016-4-20 12:14
不行就换板吧,不要浪费时间,坏板慢慢修吧............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4-20 12:19
开启是否有电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0 12:41
APW7080电路很简单呀,就那几个元件,,逐个换也能修好吧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3:24
一个板过百元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20 14:19
这个查下开启,查下升压等,很简单的,在确认后极有无问题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7:14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20 12:19
开启是否有电压

有1.5V,不知道够高没有
作者: oyc264    时间: 2016-4-20 18:16
本帖最后由 oyc264 于 2016-4-20 18:19 编辑

已修好了,是2脚EN电压不对,因原板修过,不知是否原生是100K/30K,的分压电阻。只得1.5V不启动。拆了30K。就有了9V。我试把30K下分压电阻改成100K,但EN脚的依然是1.5V无耐,不装,只用100K直接VIN。
作者: huzhenhua2010    时间: 2016-4-20 1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4-22 23:02
这问题解决起来好简单。
电源板,那个时候,都是最好修的。
大不了加一块电源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