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一体机,白屏,外接正常,应该是高压板有问题,不过高压板上不是应该有2个保险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20:28
标题: 一一体机,白屏,外接正常,应该是高压板有问题,不过高压板上不是应该有2个保险的吗
怎么我只见一个保险,不是应该有2个的吗?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20:30
新人求助中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20:44
求。。。。。。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9 21:00
白屏的话,你要查看屏供电正常不,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9 21:09
白屏说明高压板正常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9 22:36
DASHUAI 发表于 2016-4-19 21:09
白屏说明高压板正常

是啊楼主他走弯路了,能白屏表示高压都正常了。就是屏供电不正常应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9 23:16
高压板有问题,还会白屏吗???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19 23:20
屏供电有问题吧
作者: 浩海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20 09:30
白屏说明是灯管亮,没有图像输入,,,灯管能亮肯定高压板是好的,,跟高压板没关系,,看看屏线,,驱动板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20 10:03
屏供电问题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20 13:25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9 21:00
白屏的话,你要查看屏供电正常不,

供电才0.3几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20 14:07
无语的日子 发表于 2016-4-20 13:25
供电才0.3几

你断开屏看下,供电是不是5V,还有就是量下阻值有无短路。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0 17:34
都亮机了还在找高压板问题,看看屏吧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4-20 21:19
果然是新手,白屏不用查高压了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4-21 10:05
白屏我一般做屏坏来弄,也不查,等高手维修经验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3:49
可能出现白屏的原因有屏幕本身,屏供电,屏线 ,驱动板,我只知道这么多
作者: 勇往直前倒计时    时间: 2016-4-21 14:08

白屏我一般做屏坏来弄
作者: lcdlove    时间: 2016-4-22 13:50
果然是新手!白屏你需要查看屏供电。
作者: czcxwx    时间: 2016-4-22 13:54
楼主你说返了吧, ,白屏是屏,屏线,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