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求助啊,一玩游戏就会自动重启出现这个画面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09:04
标题: 新人求助啊,一玩游戏就会自动重启出现这个画面
主板放过电,电池换过新的,显卡gtx750ti带这渣渣游戏是没问题的,系统重做过,bios还原过,游戏本身也没问题,散热也是良好的,求解啊,玩一会就会重启出现这个画面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4-19 09:07
吧你的电源换个大功率的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09:11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6-4-19 09:07
吧你的电源换个大功率的

有可能是电源的问题?换个长城400w的来玩使命召唤应该无压力的吧?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4-19 09:16
无语的日子 发表于 2016-4-19 09:11
有可能是电源的问题?换个长城400w的来玩使命召唤应该无压力的吧?

500W以上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09:17
新人求助中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09:21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6-4-19 09:16
500W以上

这游戏需要这么大的功率?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4-19 09:22
无语的日子 发表于 2016-4-19 09:21
这游戏需要这么大的功率?

是你的配置问题  你可以用400W试试 好电源没问题  你现在难道用的是300W?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4-19 09:23
只是玩游戏才重启吗?
作者: 灰太羊    时间: 2016-4-19 09:26
可能是玩游戏显卡功率大,电源带不起。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6-4-19 09:34
电源 内存 显卡 主板 按顺序 一个个排除
作者: ぃ青春苦短    时间: 2016-4-19 09:40
遇到好多个都是电源的问题,而且是先马的。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09:53
①點記憶 发表于 2016-4-19 09:23
只是玩游戏才重启吗?

是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19 09:54
好像是电源问题
作者: 申再球    时间: 2016-4-19 10:04
换电源最简单了,看提示是电源带不起。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4-19 10:04
电源功率小了
作者: 迅维我的家    时间: 2016-4-19 10:07
航嘉 450w以上的 可以了
作者: 无语的日子    时间: 2016-4-19 10:11
迅维我的家 发表于 2016-4-19 10:07
航嘉 450w以上的 可以了

正品长城400w的可以不?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6-4-19 10:33
电源带不起,BIOS中设置下anti-surges电压允许波动范围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4-19 10:35
①點記憶 发表于 2016-4-19 09:23
只是玩游戏才重启吗?

那就先考虑显卡的问题吧!
作者: huanglong914    时间: 2016-4-19 10:51
你这提示,明显跟电源有关, POWER
作者: 田昀正    时间: 2016-4-19 13:11
高人建议!  如果你是集显就加个独显! 如果你是如果就拆掉用集显! 名人指导90%是显卡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6-4-19 14:09
经多方了解,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这是主板电压不稳在报警。
俩办法,最直接而且对主机最好的,就是换一个高功率的电源。
如果不想换电源,那么开机的时候F1进入BIOS,选择POWER选项,把Anti surge Support改成Disable,再按F10保存退出就OK了。

作者: sglzv    时间: 2016-4-19 20:02
看来电源对电脑很重要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8-8 08:27
换显卡吧
作者: 河南人在上海    时间: 2016-8-10 07:19
可能是电源功率太小了拖不动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8-10 07:33
换个大功率电源应该就能解决了,你试一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