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IBM X240
[打印本页]
作者:
2225454152
时间:
2016-4-18 11:32
标题:
联想IBM X240
开机电流跳三段,最后电流0.42A 卡内存过不去 不插内存报警8声 刷了3次BIOS了。都不行,。这机子有别的通病不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18 15:35
内存条件满足吗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6-4-20 16:58
我也遇到了 楼主修好没有?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6-4-20 17:06
报警就看看内存条件满足不
作者:
2225454152
时间:
2016-4-22 16:33
换内存好了
作者:
2225454152
时间:
2016-4-22 16:33
必须要换1.35V低电压版的。1.5V的都不行
作者:
梦里依稀称霸王
时间:
2016-4-22 16:36
2225454152 发表于 2016-4-22 16:33
必须要换1.35V低电压版的。1.5V的都不行
不会吧,,还有这种内存,我一直没注意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25 14:01
一开始没用别的内存试试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