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22c150n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7:42
标题: 三星22c150n秒杀
就是这个电容拆了就可以了,第一次发帖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7:42
不通电就拆这个电容

作者: 汇滴成海    时间: 2016-4-17 17:48
不通电拆它?它短路了还是漏电了啊!怎么分析的啊!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6-4-17 17: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7 18:05
贴片电容短路了,,,,,,,,,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8:24
嗯短路了响万用表响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17 18:47
电源外置,用适配器的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4-17 19:52
还有这样的事情啊, 呵呵!!!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6-4-17 20:31
不通电  可不一定是这个电容的问题哦  公共点好多电容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7 20:36
这显示器修的比较多,暂时没修到过这种问题,这机器就是BIOS容易出问题电源头容易坏。
那这个电容短路肯定会5A的吧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4-18 10:37
电源插头中间那个轴爱断,电源IC也爱坏,学有程序也爱坏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18 11:21
这是驱动板吗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8 16:01
估计是短路了
作者: 刺客2014    时间: 2016-4-19 15:41

估计是短路了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2 17:22
也不一定,碰到过几台短路的,但不是你所指的那个电容
作者: dzy84    时间: 2016-4-22 20:59
那个电容短路的话,应该会发热啊。一摸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