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22c150n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7:42
标题:
三星22c150n秒杀
就是这个电容拆了就可以了,第一次发帖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7:42
不通电就拆这个电容
作者:
汇滴成海
时间:
2016-4-17 17:48
不通电拆它?它短路了还是漏电了啊!怎么分析的啊!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6-4-17 17: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7 18:05
贴片电容短路了,,,,,,,,,
作者:
ningyanfei
时间:
2016-4-17 18:24
嗯短路了响万用表响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17 18:47
电源外置,用适配器的
作者:
chaihuali88
时间:
2016-4-17 19:52
还有这样的事情啊, 呵呵!!!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6-4-17 20:31
不通电 可不一定是这个电容的问题哦 公共点好多电容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7 20:36
这显示器修的比较多,暂时没修到过这种问题,这机器就是BIOS容易出问题电源头容易坏。
那这个电容短路肯定会5A的吧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4-18 10:37
电源插头中间那个轴爱断,电源IC也爱坏,学有程序也爱坏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18 11:21
这是驱动板吗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8 16:01
估计是短路了
作者:
刺客2014
时间:
2016-4-19 15:41
估计是短路了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2 17:22
也不一定,碰到过几台短路的,但不是你所指的那个电容
作者:
dzy84
时间:
2016-4-22 20:59
那个电容短路的话,应该会发热啊。一摸就知道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