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帮忙 华硕K550D
[打印本页]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4-17 15:32
标题:
求帮忙 华硕K550D
新手请教一下问题 华硕K550D 版号X750DP 3伏短路 修好之后 第一次插电源能开机 电流在1.3多 赶紧没亮 这个不重要 关机是掉电之后 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待机0.1 待机电压 只有5V 现在我不明白 这个主板 待机有没有3.3V 请告诉我一下 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 是有3.3的 掉电之后 就没了 然后不开机 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谢谢了
作者:
梦屿千寻102
时间:
2016-4-17 22:07
待机下是有3V的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6-4-29 13:54
楼主修好没有。 遇到二台没有搞定。
作者:
liuguangsong
时间:
2016-4-29 14:07
3.3V 后面的电路还有问题,你测一下,还有没有短路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