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帮忙 华硕K550D [打印本页]

作者: 迪迪迪    时间: 2016-4-17 15:32
标题: 求帮忙 华硕K550D
新手请教一下问题  华硕K550D  版号X750DP   3伏短路  修好之后   第一次插电源能开机 电流在1.3多 赶紧没亮  这个不重要   关机是掉电之后 按开关一点反应也没有  待机0.1   待机电压 只有5V 现在我不明白   这个主板 待机有没有3.3V  请告诉我一下    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 是有3.3的 掉电之后 就没了 然后不开机  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谢谢了
作者: 梦屿千寻102    时间: 2016-4-17 22:07
待机下是有3V的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6-4-29 13:54
楼主修好没有。 遇到二台没有搞定。
作者: liuguangsong    时间: 2016-4-29 14:07
3.3V 后面的电路还有问题,你测一下,还有没有短路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