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换掉总线供电的上下管,装CPU再次开机,发现不掉电了,总线供电也正常了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17 22:12
应该是mos性能下降 导致的


彭氏驾驶 发表于 2016-4-17 22:17
版主帮我打个精华呗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17 22:46
我要请示领导


!菜鸟学习了。qq2215125 发表于 2016-4-18 17:17
这种板子不是不装CPU不通电的吗

人上上人 发表于 2016-4-18 18:06
H61的板不好修,能修出来的都是好样的!菜鸟学习了。

学习了,谢谢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