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收了一台HKC G2631液晶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17 11:11
标题: 刚收了一台HKC G2631液晶显示器
花300收的,不知收贵了没有,开始用VGA线试机,分辨率设为1920X1080,黑屏时出现闪屏现象,亮屏时就正常了。后来换DVI-D线就没有闪屏现象了。

【HKC G2631参数】HKC G2631液晶显示器参数_规格_性能_功能-ZOL中关村在线.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815886208    时间: 2016-4-17 12:36
有点贵,再便宜3,40还行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7 22:41
这个价格不便宜,,,。。。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18 03:37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17 22:41
这个价格不便宜,,,。。。

便宜买不到哇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6-4-18 11:08
贵了。现在显示器便宜了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18 11:23
还可以吧,26寸呢
作者: qq765375004    时间: 2016-4-18 16:22
楼主修好了   多少能出手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6-4-18 16:48
26吋显示器300元,不贵,楼主好运
作者: 钟文工    时间: 2016-4-18 17:29
贵了,,现在的显示器便宜,全新的才500多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19 20:27
qq765375004 发表于 2016-4-18 16:22
楼主修好了   多少能出手

自己留用,主要用它看图片和PDF图纸,图片大时不用左拉又拉。看视频更爽。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19 20:30
钟文工 发表于 2016-4-18 17:29
贵了,,现在的显示器便宜,全新的才500多

不是纯显示器吧?电视+显示器是吧?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20 02:02
26的 这价格也行 
作者: 天天内存维修    时间: 2016-4-20 16:25
这种机用DVI线也出不了效果
作者: 路少华88    时间: 2016-4-20 16:53
不贵,价格合适, 26的值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0 17:30
是不是VGA线不行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21 13:37
经过几天使用,看网页,看大图就是爽,工作几小时手摸显示器边框一点温度都没有,比灯管的要省不少电,LED我喜欢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3:46
以我们这边的行情看不贵的
作者: 星如雨    时间: 2016-4-21 13:56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3:46
以我们这边的行情看不贵的

嗯,网上看,26二手的基本都在4-500左右。、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21 14:01
星如雨 发表于 2016-4-21 13:56
嗯,网上看,26二手的基本都在4-500左右。、

所以你价格还可以,尤其自己用,不算亏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4-21 14:57
我们这里20二手的卖200.差不多吧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21 15:34
价格还可以吧

作者: luo51445337    时间: 2016-4-22 14:21
有点小贵了楼主    咋说呢,看人给价吧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4-22 14:54
还可以把 这个价格  我就给200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4-22 22:40
实际上,只要好用就行。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22 22:58
是多大的显示器
作者: 爱亿达    时间: 2016-4-24 15:53
这个价格贵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