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两台苹果A1502 一台简单处理 一台换屏幕 [打印本页]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16 18:52
标题: 两台苹果A1502 一台简单处理 一台换屏幕
接到一台A1502通电电流上到0.12电流跑不起来确定可以修了拆机出来发现进水进到CPU供电ISL95826HRZ附近简单清理一下补焊上电听到 登  的一声维修到此结束。  另外一台是换屏幕的这个屏幕不是很好换要一个小时才能换好屏幕里面爆了很多碎玻璃  很容易进灰 背光处理不好就刮花了建议新手不要换还是给老手换。

作者: 向858    时间: 2016-4-16 19:17
楼主的手法很给力,赞 一个
作者: 一季一寂    时间: 2016-4-16 19:19
高级货  羡慕楼主好手艺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6 19:22
羡慕楼主,看来不是凡人呀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16 22:24
苹果的这种屏幕都不是很好换

希望楼主多发表关于苹果的维修案例
作者: 272868655    时间: 2016-4-18 11:23
听说这个机器的屏 很难换 你是怎样处理换屏出现灰尘进去的问题呢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18 13:15
272868655 发表于 2016-4-18 11:23
听说这个机器的屏 很难换 你是怎样处理换屏出现灰尘进去的问题呢

可以找个灰不多的地方安装 这个A1502处理灰还是比较好处理的 A1466那种就比较难处理灰。
作者: lfy1139810063    时间: 2016-4-18 13:28
思路清晰  技术不错 值得学习
作者: 伏萧旭    时间: 2016-4-18 13:29
轻微金币可以用来做什么啊 ?帮助!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6-4-18 13:46
苹果没换过屏     换过整个上半部分    也换过键盘
作者: 空城    时间: 2016-4-18 14:47
楼主赚大钱了啊
作者: henry576    时间: 2016-4-18 14:49
学习了 谢谢啊
作者: liuxinyuan    时间: 2016-4-22 13:26
修好了吗??
作者: 展翅追梦    时间: 2016-4-23 09:41
好技术赞一个
作者: 月光倾城    时间: 2016-4-23 11:32
大哥 请教个问题  1502 第一次换屏   先断电 再拆的  新屏装上测试 背光不亮是咋回事。  
作者: kituddb11    时间: 2016-4-24 23:19
月光倾城 发表于 2016-4-23 11:32
大哥 请教个问题  1502 第一次换屏   先断电 再拆的  新屏装上测试 背光不亮是咋回事。

背光开启芯片有问题.在屏线接口附近.
作者: xkrsxh    时间: 2016-4-24 23:41
楼主苹果啃的不错,我也经常修苹果,多多交流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4-24 23:43

学习了 谢谢啊
作者: HAIN886    时间: 2016-4-25 07:12
楼主高手啊!换个屏幕不少钱啊!
作者: lucy    时间: 2016-4-25 08:21
还没换过Apple的液晶   以前都是换上半部分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4-25 08:30
这贴的意义,应该把换屏的过程拍个详细过程。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25 12:32
月光倾城 发表于 2016-4-23 11:32
大哥 请教个问题  1502 第一次换屏   先断电 再拆的  新屏装上测试 背光不亮是咋回事。

会不会是没安装好 还有键盘调一下亮度。
作者: 月光倾城    时间: 2016-4-27 23:46
1025263387 发表于 2016-4-25 12:32
会不会是没安装好 还有键盘调一下亮度。

是发来的屏有问题   现在重新发了一个     不知道怎么装了   是先粘屏幕后装橡胶圈  还是橡胶圈跟屏幕一起装  还是先装橡胶圈呢    我都比划了下 就是不敢下手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28 09:26
HAIN886 发表于 2016-4-25 07:12
楼主高手啊!换个屏幕不少钱啊!

一千多吧 老板报价的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28 09:30
月光倾城 发表于 2016-4-27 23:46
是发来的屏有问题   现在重新发了一个     不知道怎么装了   是先粘屏幕后装橡胶圈  还是橡胶圈跟屏幕一 ...

试好了屏幕先把双面胶把屏幕粘好 那个边胶最后装慢慢压上去就好了
作者: 月光倾城    时间: 2016-4-28 10:21
1025263387 发表于 2016-4-28 09:30
试好了屏幕先把双面胶把屏幕粘好 那个边胶最后装慢慢压上去就好了

好的 谢谢大哥了
作者: aoxue1011    时间: 2016-4-28 10:49
我们维修的 都是上半部分一块换,节省时间也轻松点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6-4-28 10:53
苹果的产品修起来就是赚钱,楼主进水的收了多少钱
作者: 1025263387    时间: 2016-4-28 13:32
多多 发表于 2016-4-28 10:53
苹果的产品修起来就是赚钱,楼主进水的收了多少钱

老板收的价位我们不管 应该在500大洋吧
作者: 曹黎明    时间: 2016-4-28 19:59
手艺不错,换屏过程搞个视屏传上来就更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