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一笑哈哈 发表于 2016-4-16 21:44
25岁以下的能找到好师傅?
丶Dine 发表于 2016-4-20 10:00
老乡 我是永城的 这个工资确实太低 但是在老家3500已经算高的了
丶Dine 发表于 2016-4-20 10:00
老乡 我是永城的 这个工资确实太低 但是在老家3500已经算高的了
啄木鸟0558 发表于 2016-4-21 12:54
这工资,只能招普通的 或者实习生。
丶Dine 发表于 2016-4-22 10:13
那看来你生意还不错啊 已经开始招人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