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昨天又修到冠捷代工的联想,电源板没有光耦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15 17:45
标题: 昨天又修到冠捷代工的联想,电源板没有光耦的
昨天又修到冠捷代工的联想,电源板没有光耦的,只有输出一组19V, 基本上和上次那台AOC一样的,而且这两台故障都是一样的,不加电,都是电源板问题,但是都不是电源厚膜块的问题。












补充内容 (2016-4-16 14:46):
我是修好了,觉得修液晶显示器这么多年,这两次才发现液晶电源板不用光耦的,所以才发表的。不是还没修好发求助的

补充内容 (2016-4-29 17:40):
联想LS2033WA, 冠捷代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5 18:01
电源也不是说一定就要有光耦的,,,,
作者: letstone    时间: 2016-4-15 18:09
确实有不用光偶的开关电源,大多对电压要求不高的地方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15 18:40
”电源厚膜块“是什么意思?
作者: 318817618    时间: 2016-4-15 19:29
现在显示器的板不是很贵,淘一块吧,不用修那么累。
作者: 小矮人0    时间: 2016-4-15 19:47
建议显示器的板,15分钟没有维修的头绪,还是换板吧
作者: sslwjie    时间: 2016-4-15 20:13
关键是aoc的板不一定都那么好找。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6-4-15 20:31
不用修了。在TB买一块算了。  都不贵
作者: jmdna    时间: 2016-4-15 20:51
保险丝坏了没,一步步来
作者: 学飞的丑鸭    时间: 2016-4-15 21:10
开关电源不用光耦的多了去了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15 22:04
学飞的丑鸭 发表于 2016-4-15 21:10
开关电源不用光耦的多了去了

开关电源不用光耦是有,但是液晶显示器的电源板以前基本都有光耦的
作者: 251922615    时间: 2016-4-15 23:15
为啥你发的图中电源芯片看不到型号呢???


作者: 丨丨丨    时间: 2016-4-16 09:18
电源也不是说一定就要有光耦的
作者: 丨升    时间: 2016-4-16 09:21
确实有不用光偶的开关电源,大多对电压要求不高的地方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16 09:22
251922615 发表于 2016-4-15 23:15
为啥你发的图中电源芯片看不到型号呢???

那个型号的字不是很好看,拿近才看的到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4-16 10:50
单电压和小功率要求不高可以不用光藕。
作者: OQC    时间: 2016-4-16 12:00
直接找个通用板子代换啊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16 14:47
丨升 发表于 2016-4-16 09:21
确实有不用光偶的开关电源,大多对电压要求不高的地方

是啊。这这样的呢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16 14:48
OQC 发表于 2016-4-16 12:00
直接找个通用板子代换啊

这个电源只有输出一组19V的,很特别的。不用换板啊,修一下就好了
作者: yinlinfeng    时间: 2016-4-22 14:26
很好弄的啊。。。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4-22 14:55
和AOC 的都一样啊~~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4-22 22:38
确实没有光耦的少。
不过,没有光耦,就不怕雷电击坏光耦。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4-23 08:44
jdwxt 发表于 2016-4-22 22:38
确实没有光耦的少。
不过,没有光耦,就不怕雷电击坏光耦。

哈哈,你说的也对啊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4-23 23:06
看任何事物,要一分为二。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23 23:29
坏哪了 没说  共享下
作者: shangluohuake    时间: 2016-4-23 23:50
这个显示器板子也经常修到,修过的都是使用电压不正常导致300V大电容爆了,模块依然正常,很皮实的模块。
作者: 105314876042093    时间: 2016-5-17 16:08
我才知道有不和光藕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