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21E2显示器触控开关坏了怎么关亮亮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大泡    时间: 2016-4-14 16:23
标题: 飞利浦221E2显示器触控开关坏了怎么关亮亮
我有台飞利浦221E2的显示器,突然屏中间出现一条竖线,还左右移动,网上查了下  说是飞利浦显示器的新科技,叫撒子亮亮技术   但是我的触控开关又触摸不了了,就关不掉  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破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4 18:04
只能通过开关来操作,,开关坏了就操作不了,所以先修开关,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4 19:53
这个貌似是被锁了,要解锁,有的显示器锁了就会这样。按住OK键15秒应该就可以解锁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4 21:08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4 19:53
这个貌似是被锁了,要解锁,有的显示器锁了就会这样。按住OK键15秒应该就可以解锁

触摸按键,现在已经over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4 23:10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14 21:08
触摸按键,现在已经over了,,,

那可以先请空24c08,如果不行刷BIOS有可能行的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15 00:55
把按键修好吧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15 00:55
把按键修好吧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4-15 08:31
触摸按键其实没有坏,被锁住了就是这样的。我记得是按住最左边一个键15秒以上,不行,就断电按住那个键再插电,15秒后看看能不能解锁。其实百度里有人回答这个问题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6-4-15 08:38
早晚按键都得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