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苹果ME,v8.0.4.1441。
[打印本页]
作者:
周雄辉
时间:
2016-4-14 14:15
标题:
求苹果ME,v8.0.4.1441。
接到一台苹果A1398,拿来开机慢,风扇狂转。目测主板南桥动过,BIOS刷过。求V8.0.4.1441ME程序,如果修好,一定奉上结果。把能亮机的BIOS发上
820-3332-a_bios.rar
(4.58 MB, 下载次数: 12)
2016-4-14 14:1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补充内容 (2016-4-15 09:49):
搞定了,不是BIOS的问题,之前合的BIOS是好的。
作者:
周雄辉
时间:
2016-4-14 15:44
别沉啊!快来看看啊!
作者:
shenbingchuan
时间:
2016-4-14 15:53
原机BIOS发我QQ1397829731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14 16:11
这个估计没人给你上传 还是去某宝 找人改吧
作者:
周雄辉
时间:
2016-4-14 17:09
某宝不一定靠谱的,50元一个,只支持转账,也就是说刷不亮了也和他没关系。
作者:
辛程
时间:
2016-4-15 11:59
新分解的几个MAC ME REGION需要的拿走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43718-1-1.html
(出处: 迅维网_中国主板维修基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