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白屏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3 21:38
标题: 白屏维修
白屏不会修呀,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二,谢谢。二级驱动的工作原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3 21:46
要确定是屏还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6-4-13 21:55
白屏说明背光是好的,电源板也是好的,没有视频处理信号,重点查视频处理系统
作者: wz5198    时间: 2016-4-13 22:13
主要查视频信号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3 22:23
是全白的还是什么,如果全白查下屏供电正常不,如果不是全白的可以拆下VGL  VGH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4 08:52
是全白的还是什么,如果全白查下屏供电正常不,如果不是全白的可以拆下VGL  VGH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14 09:31
要先确定下是屏幕的问题还是驱动板或者屏线的问题,你这啥都不说,怎么教你?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14 09:31
楼主先找一套通用电源板和驱动板试一下,看屏幕好坏再说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4 09:37
白瓶看下电压是否送给屏。有送上去 看升压管师傅升压
作者: 浩海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14 18:31
换个屏线,,改装个驱动板,,还不行就是屏主控,或者屏电路
作者: 曾经的小孩    时间: 2016-4-14 19:04
先测屏电压  屏保险  再来驱动板  我是这么干的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4 19:12
肯定是二级驱动的问题驱动板是好的如何检测,听说二级驱动有六大电压测试点分别在哪里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