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个垃圾成色的惠普431 I5-2410 2G 320G 独立6470 [打印本页]

作者: honda100t    时间: 2016-4-13 17:36
标题: 出个垃圾成色的惠普431 I5-2410 2G 320G 独立6470
机器是上周收的 自己在家用了快1周 就是成色差 直接差的一B
主要是壳子磨损 呵呵  
机器收来的时候没的内存和硬盘 找的是Y450拆机的内存和硬盘
大概就这样把 内存是2条1G的  
这个掉东西 卖750 有接货的老板么
QQ491868275

补充内容 (2016-4-14 15:20):
已经出掉了!!!!!!!!!!!!!!!!!!!

作者: xyking    时间: 2016-4-13 17:47
750贵了     别人一看这个外观   钱都不想出了  里面坏了 还可以折腾一下 壳子坏了 真没办法了
作者: honda100t    时间: 2016-4-13 18:32
xyking 发表于 2016-4-13 17:47
750贵了     别人一看这个外观   钱都不想出了  里面坏了 还可以折腾一下 壳子坏了 真没办法了

随便 这个东西 实在不行就分尸
作者: NICOROBIN    时间: 2016-4-14 11:00
东西还不错,就是成色难看了,另外内存加大可以增加卖点,预祝楼主早日卖出。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6-4-14 11:21
买来自己用,性价比蛮高的,如果转手,外观差了点
作者: FYY    时间: 2016-4-14 12:38
价格是硬伤啊,外观太难看了呵呵
作者: 980375323    时间: 2016-4-14 17:06
如果是其他牌子我就要了。HP  真不敢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