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2J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2 22:37
标题:
华硕X42J开机掉电
开始用鲁大师测温度没发现问题,换自己的硬盘进系统看视频一会掉电,怀疑温度的问题拆开发现散热器与显卡接触的地方掉了,重新涂硅脂可以开机.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2 23:28
这个帖子有点水呀,,,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4-13 09:56
这不是维修了
作者:
潇晓翔
时间:
2016-4-13 10:05
我擦,这可以叫灌水吗?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4-13 12:08
那个螺柱容易出问题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3 21:28
开机做系统发现只要加显卡驱动就卡,禁用NVD显卡驱动故障解决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13 22:38
估计长时间高温,显卡也不咋的了
作者:
断霞抹残红
时间:
2016-4-25 09:52
我去。好水啊,这帖子。。。。。。
作者:
少航
时间:
2016-4-25 12:41
迅维这个平台就是好
作者:
hongpeng163
时间:
2016-4-25 16:32
掉电先排除散热,再看下各供电, BIOS 显卡
作者:
auroxiaolin
时间:
2016-4-25 16:37
我去,就这么简单??
作者:
amwgamw
时间:
2016-4-26 10:48
应该受过正统培训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