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2J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2 22:37
标题: 华硕X42J开机掉电
开始用鲁大师测温度没发现问题,换自己的硬盘进系统看视频一会掉电,怀疑温度的问题拆开发现散热器与显卡接触的地方掉了,重新涂硅脂可以开机.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2 23:28
这个帖子有点水呀,,,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4-13 09:56
这不是维修了
作者: 潇晓翔    时间: 2016-4-13 10:05
我擦,这可以叫灌水吗?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4-13 12:08
那个螺柱容易出问题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13 21:28
开机做系统发现只要加显卡驱动就卡,禁用NVD显卡驱动故障解决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13 22:38
估计长时间高温,显卡也不咋的了
作者: 断霞抹残红    时间: 2016-4-25 09:52
我去。好水啊,这帖子。。。。。。
作者: 少航    时间: 2016-4-25 12:41
迅维这个平台就是好
作者: hongpeng163    时间: 2016-4-25 16:32
掉电先排除散热,再看下各供电, BIOS 显卡
作者: auroxiaolin    时间: 2016-4-25 16:37
我去,就这么简单??
作者: amwgamw    时间: 2016-4-26 10:48
应该受过正统培训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