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修家 发表于 2016-4-10 22:20
修好了也不敢用 还是改一个吧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0 23:22
楼主我告诉你,这个LG的显示器如果你没换过灯管的话,你改个高压条还要返修,这个肯定是因为灯管有问题经常 ...
海阁 发表于 2016-4-11 09:55
确实,两边灯管部分摸上去也很烫。把液晶屏拿出来的时候里面是热滚滚的。看来要换灯管了。
lastchen 发表于 2016-4-11 10:28
点下灯看下后期是否好的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4-11 13:46
用高压条,接上可调电流表,看下灯管工作的电流,,估计过高了
yjwxfxte 发表于 2016-4-11 15:23
烧炸了吧。。这样了。。。换板子也不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