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主板发热严重,大家帮我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0 20:57
标题: 显示器主板发热严重,大家帮我看看。
本帖最后由 海阁 于 2016-4-10 21:06 编辑

这个电源板已经装在显示器里点了6个小时了。下面的图有两处黑的地方一处是最黑的,这处是有元件烧坏,现在已经处理。还有一处是在高压包引脚旁边,这处下面就是控制高压包的2个pwm mos管,我觉得这处黑的原因就是这两个mos管发热引起的,想知道这mos管为什么发热,如何解决? 还有显示器的灯管是否也会发热?显示器是飞利浦 190ew9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4-10 21:29
这板都炭化了....换一张吧,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4-10 21:38
过热的根本原因,一般是负载过重。处理后,还是热的话,就用不长了。
作者: 大修家    时间: 2016-4-10 22:20
修好了也不敢用 还是改一个吧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0 23:22
楼主我告诉你,这个LG的显示器如果你没换过灯管的话,你改个高压条还要返修,这个肯定是因为灯管有问题经常打火造成的我修了很多LG的显示器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11 00:34
估计灯管有问题 发热了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6-4-11 08:37
烧成这样子了,换掉是正道。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1 08:46
灯光估计漏电或者老化了,增大了负载,电源板快带不动了,所以班子快烧坏了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1 09:51
大修家 发表于 2016-4-10 22:20
修好了也不敢用 还是改一个吧

改高压部分吗?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1 09:55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0 23:22
楼主我告诉你,这个LG的显示器如果你没换过灯管的话,你改个高压条还要返修,这个肯定是因为灯管有问题经常 ...

确实,两边灯管部分摸上去也很烫。把液晶屏拿出来的时候里面是热滚滚的。看来要换灯管了。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1 10:23
海阁 发表于 2016-4-11 09:55
确实,两边灯管部分摸上去也很烫。把液晶屏拿出来的时候里面是热滚滚的。看来要换灯管了。

改高压条是治根不治本,到时候客户拿回去又会出问题,又要烧高压条得不偿失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4-11 10:28
点下灯看下后期是否好的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11 12:30
改通用板吧,再用应该用不了多久又会坏的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4-11 13:03
路过,向高手学习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1 13:44
lastchen 发表于 2016-4-11 10:28
点下灯看下后期是否好的

什么意思???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4-11 13:46
用高压条,接上可调电流表,看下灯管工作的电流,,估计过高了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1 14:21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4-11 13:46
用高压条,接上可调电流表,看下灯管工作的电流,,估计过高了

好注意,不过一条或者4条灯管的电流是多少?网上有人说单条是500毫安。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4-11 15:23
烧炸了吧。。这样了。。。换板子也不贵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1 15:59
yjwxfxte 发表于 2016-4-11 15:23
烧炸了吧。。这样了。。。换板子也不贵

客户等不了,我让他等2天都有意见。你那边让客户等多久???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6-4-11 18:30
检查后级 看看
作者: 浩海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11 20:33
飞利浦 的就把灯管也一起换了,,改装高压板
作者: 815886208    时间: 2016-4-12 12:43
我觉得你可以改个高压试试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12 14:34
改一个高压板吧
作者: djyyz    时间: 2016-4-12 15:47
修好了也不敢用
作者: 破电容    时间: 2016-4-24 16:01
楼主!改个LED的吧!像这样高压部分电路,明显是负荷过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