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plus相机打不开点闪光灯哪里感叹号,提示闪光灯温度高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4-10 11:48
标题: 6plus相机打不开点闪光灯哪里感叹号,提示闪光灯温度高
如题,此机有时候相机能打开,看了图纸也没有找到闪光灯的温度电阻,为什么提示相机温度高呢?求教!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10 11:49
换摄像头试没得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4-10 14:40
我是来看结果的
作者: 刚学的菜鸟    时间: 2016-4-10 16:20
换件,打值
作者: 诚君数码    时间: 2016-4-10 18:30
先看手电能打开嘛,手电打不开的话估计是闪光灯IC 。如果能打开闪光灯。那看一下前后摄像都没有还是哪个没有。如果都没有查一下2.85V供电,两上都没有2.85V供电没有的多。如果前面能打开后面打不开的话,1.2V供电可能性大。搞不清就整个座子打一下值一般能打出来。打不出来再查电压,电压也没问题就能查信号了。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6-4-10 20:54
那温度检测是不是闪光灯ic发出的?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4-11 10:51
最突出的就是闪光灯温度温度高,还得从闪光灯入手,闪光灯IC我加焊一下是一下,2.82在开启摄像头才有的
作者: 邓鹏    时间: 2016-4-11 12:18
修好了吗,换摄像头试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4-11 14:21
诚君数码 发表于 2016-4-10 18:30
先看手电能打开嘛,手电打不开的话估计是闪光灯IC 。如果能打开闪光灯。那看一下前后摄像都没有还是哪个没 ...

高手
作者: qsmy100    时间: 2016-4-11 17:41
按照5楼说得来
作者: krstia    时间: 2016-4-11 20:32
闪光IC搞一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