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0 12:02
最好找一个装上去,稳压二极管不难找吧。这个虽然能亮不过就是没有稳压了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10 13:00
正常运行没问题,就是当12V电压过高时,没有了过压保护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4-10 13:08
只是去掉了保护电路,,,,,,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6-4-10 15:08
会返修,而且很快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4-10 22:19
我拆掉过,很多了,好几年过去了,没有返修。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