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这里的12V稳压管没了是否会影响显示器稳定和安全 [打印本页]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0 11:35
标题: 请问,这里的12V稳压管没了是否会影响显示器稳定和安全
今天在修飞利浦190EW9显示器,发现这里的R829, 稳压管ZD801被烧烂。又发现C812电容原本1500UF现在只有250UF,所以我推测是这个电容失效导致5V输出不稳定从而导致稳压管被烧掉。现在换了C812电容,测量5V和15V输出正常。但稳压管ZD801和R819没有,不知道不用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对显示器的稳定性是否有影响?请大家不吝赐教。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10 12:02
最好找一个装上去,稳压二极管不难找吧。这个虽然能亮不过就是没有稳压了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0 12:11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10 12:02
最好找一个装上去,稳压二极管不难找吧。这个虽然能亮不过就是没有稳压了

版主都来了啊,这个二极管和电阻都要1W的,真不好找。不知道用0.25W的电阻和稳压二极管行不行???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10 13:00
正常运行没问题,就是当12V电压过高时,没有了过压保护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4-10 13:08
只是去掉了保护电路,,,,,,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0 13:08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10 13:00
正常运行没问题,就是当12V电压过高时,没有了过压保护

哎,就让它自生自灭吧
作者: 海阁    时间: 2016-4-10 13:41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4-10 13:08
只是去掉了保护电路,,,,,,

“只是”,用这词意思是无关紧要吗???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0 15:08
会返修,而且很快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4-10 22:19
情缘科技 发表于 2016-4-10 15:08
会返修,而且很快

我拆掉过,很多了,好几年过去了,没有返修。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4-11 00:38
等保护了 估计要段时候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1 08:44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4-10 22:19
我拆掉过,很多了,好几年过去了,没有返修。

呵呵,那是你那电压稳定,放在我们这儿,不敢这么干,俺这儿三天两头高压停电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11 12:38
一般没事的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4-11 12:54
只要前面的电压正常就没事,要是高压了后面死一片...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4-11 13:00
路过,学习经验
作者: 艺华电子    时间: 2016-4-12 11:04
保护电路还是找个放上去好点,12V不用1W用小一点应该可以吧,12V功率由不大,是保护电路又不是稳压电路0.5W12V稳压上去就可以
作者: twh0421    时间: 2016-4-12 11:21
最好还是装上,要是电压 不稳就会烧东西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4-12 11:26
尽量不要省 返修麻烦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12 14:37
最好装一个,没有的话,失去过压保护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6-4-12 23:34
15V反馈接不接都行
作者: 电脑视音频监控    时间: 2016-4-13 08:46
楼主能把该显示器完整的电路图发给我吗?谢谢
qq:792969033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