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F5SL 妖问题 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6-4-9 15:05
标题: 华硕 F5SL 妖问题 已解决
客户拿来是开机到LOGO死机 或进BIOS死机  总归在点亮后2--3秒死
  拆机后点不亮怎么都不过内存  在1.2--0.9--1.2之间跳动  拿掉内存也一样
上内存测试灯座  灯全亮说明内存到北桥之间好(问下各位大大是这样认为吗)
后面是各种检测都不行  实在没辙了直接做北桥---亮机了   晕死
好那我装机 测试还是死机和原先的情况一模一样   何者我之前的活全白做?   好吧  抱着试试的看的心理换内存  呀  过了   各位啥情况啊  内存导致司机?

作者: sbcw    时间: 2016-4-9 15:11
内存不良会导致死机蓝屏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6-4-9 15:19
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做个笔记,以后遇到这种问题,也往这方面考虑下!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6-4-9 15:21
内存要先换一下试试啊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4-9 15:22
还是应该把能排除的都排除一遍在考虑主板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4-9 15:25
修的多了往往忽视了最初的环节!
作者: kangxiuwen123    时间: 2016-4-9 15:28
要是我就先换内存试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6-4-9 16:05
电子产品没有那么绝对
作者: 芯人    时间: 2016-4-9 16:12
要是不出问题的话 应该就是内存的问题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4-9 16:14
我是先换内存,再放电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6-4-9 16:35
好吧  我错了  下次知道了
作者: 日出东山    时间: 2016-4-9 16:38
走了弯路了,应该先换一换东西,可谁也没有百分百正确的时候。
作者: rajeshkumar    时间: 2016-4-9 18:51
TRY TO CHANGE TO MEMORY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4-9 20:41
内存导致死机,蓝屏多见。
作者: 广灵子    时间: 2016-4-10 17:10
死机和掉电啥的,真心的说不准哪儿问题,有时候内存/CPU都能造成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
作者: Q小凡    时间: 2016-4-10 18:22

维修经验。学习学习。
作者: a13704789733    时间: 2016-4-10 19:07
什么都有可能要踏实一步一步来,忽略基本步骤
作者: 盛世IT    时间: 2016-4-11 16:45
SDKJFHASKDFJLAKSDJFLKS
作者: yxl658432    时间: 2016-4-12 16:35
学习了。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