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F5SL 妖问题 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6-4-9 15:05
标题:
华硕 F5SL 妖问题 已解决
客户拿来是开机到LOGO死机 或进BIOS死机 总归在点亮后2--3秒死
拆机后点不亮怎么都不过内存 在1.2--0.9--1.2之间跳动 拿掉内存也一样
上内存测试灯座 灯全亮说明内存到北桥之间好(问下各位大大是这样认为吗)
后面是各种检测都不行 实在没辙了直接做北桥---亮机了 晕死
好那我装机 测试还是死机和原先的情况一模一样 何者我之前的活全白做? 好吧 抱着试试的看的心理换内存 呀 过了 各位啥情况啊 内存导致司机?
作者:
sbcw
时间:
2016-4-9 15:11
内存不良会导致死机蓝屏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6-4-9 15:19
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做个笔记,以后遇到这种问题,也往这方面考虑下!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6-4-9 15:21
内存要先换一下试试啊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4-9 15:22
还是应该把能排除的都排除一遍在考虑主板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4-9 15:25
修的多了往往忽视了最初的环节!
作者:
kangxiuwen123
时间:
2016-4-9 15:28
要是我就先换内存试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6-4-9 16:05
电子产品没有那么绝对
作者:
芯人
时间:
2016-4-9 16:12
要是不出问题的话 应该就是内存的问题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4-9 16:14
我是先换内存,再放电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6-4-9 16:35
好吧 我错了 下次知道了
作者:
日出东山
时间:
2016-4-9 16:38
走了弯路了,应该先换一换东西,可谁也没有百分百正确的时候。
作者:
rajeshkumar
时间:
2016-4-9 18:51
TRY TO CHANGE TO MEMORY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4-9 20:41
内存导致死机,蓝屏多见。
作者:
广灵子
时间:
2016-4-10 17:10
死机和掉电啥的,真心的说不准哪儿问题,有时候内存/CPU都能造成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
作者:
Q小凡
时间:
2016-4-10 18:22
维修经验。学习学习。
作者:
a13704789733
时间:
2016-4-10 19:07
什么都有可能要踏实一步一步来,忽略基本步骤
作者:
盛世IT
时间:
2016-4-11 16:45
SDKJFHASKDFJLAKSDJFLKS
作者:
yxl658432
时间:
2016-4-12 16:35
学习了。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