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MB, 下载次数: 109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5-19 21:49
这个板号是广达的,怎么会是山寨华硕呢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5-20 18:26
硬盘都是二手的,那就不是什么山寨了,应当是假货了吧
阿禧 发表于 2016-8-13 23:19
楼主您好 我想知道这个BIOS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吗?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8-18 15:09
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
13119515636 发表于 2016-11-15 13:25
我的没有显示,但是SONY的不知道能用吗
肖成荣 发表于 2016-6-1 12:50
这个型号的机器我现在正在修,问题就是客户说耗电太快,检测后发现经常掉电,有时候能显示掉电,有时候还没 ...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1.49 M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8:37
仿的华硕的外壳 就是小工厂产的外壳 印着华硕的LOGO 机器背面贴着各种易碎标 这样的东西可以称为 ...
四维维修 发表于 2017-1-8 11:56
我这板号和你的一样,但是联想的,台湾产的
庞永科 发表于 2019-1-1 11:55
楼主的BIOS亲测可以点亮机。。。。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