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DA0TWSMB6E0 REV:E [打印本页]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4-9 10:26
标题: 华硕 DA0TWSMB6E0 REV:E
山寨华硕
板号:DA0TWSMB6E0 REV:E   内存槽上贴纸:31TWSMB01F0

芯片:CPU  ES    显卡:N16S-GT-B-A2   四显存   IT8528E


DA0TWSMB6E0.zip

3.25 MB, 下载次数: 109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金科笔记本    时间: 2016-5-19 16:25
谢谢分享。
作者: 金科笔记本    时间: 2016-5-19 17:05
刷了,好像待机电流都不一样了,原来是0.01,刷了后0.02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5-19 21:49
这个板号是广达的,怎么会是山寨华硕呢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5-20 15:31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5-19 21:49
这个板号是广达的,怎么会是山寨华硕呢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5-20 18:26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硬盘都是二手的,那就不是什么山寨了,应当是假货了吧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5-20 18:37
本帖最后由 liubin3017 于 2016-5-20 18:42 编辑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5-20 18:26
硬盘都是二手的,那就不是什么山寨了,应当是假货了吧


仿的华硕的外壳   就是小工厂产的外壳  印着华硕的LOGO  机器背面贴着各种易碎标   这样的东西可以称为山寨的华硕吧?当然假货  山寨  这些词都可以形容....


作者: 肖成荣    时间: 2016-6-1 12:50
这个型号的机器我现在正在修,问题就是客户说耗电太快,检测后发现经常掉电,有时候能显示掉电,有时候还没到显示就掉电了,这个跟BIOS有关系吗?
作者: 小吴修本    时间: 2016-6-20 10:46
求  图纸    有的   分享下  谢谢
作者: 李帆    时间: 2016-8-2 11:47
我还以为是图纸呢···幸亏多看一眼
作者: 阿禧    时间: 2016-8-13 23:19
楼主您好  我想知道这个BIOS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吗?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8-18 15:09
阿禧 发表于 2016-8-13 23:19
楼主您好  我想知道这个BIOS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吗?

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
作者: zshuntao    时间: 2016-8-18 15:31
谢谢分享。
作者: 阿禧    时间: 2016-8-19 10:09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8-18 15:09
显示的LOGO是华硕的

好的  谢谢。。。
作者: 范永宽    时间: 2016-9-5 17:10
刷了可以亮机,但慢
作者: xs155    时间: 2016-10-6 10:33
要是图纸该多好啊
作者: longlishe    时间: 2016-10-6 10:51
楼主辛苦了!
作者: 一修本本    时间: 2016-10-23 12:43
我这个加电掉电,试一下
作者: qq381236760    时间: 2016-11-3 15:44
楼主有木有图纸呢
作者: qq381236760    时间: 2016-11-3 15:45
我这里有台神舟的版号和你的一样,充不了电
作者: 13119515636    时间: 2016-11-15 13:25
我的没有显示,但是SONY的不知道能用吗
作者: 13119515636    时间: 2016-11-15 13:25
好像CPU没跑啊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11-18 12:20
13119515636 发表于 2016-11-15 13:25
我的没有显示,但是SONY的不知道能用吗

版号一样才行哦
作者: 13119515636    时间: 2016-11-26 18:06
板号是一样的,刷了现象一样
作者: 中关村数码    时间: 2016-12-31 16:18
下载试试好不好用
作者: 四维维修    时间: 2017-1-8 11:56
我这板号和你的一样,但是联想的,台湾产的

作者: lalawowo    时间: 2017-8-8 15:02
肖成荣 发表于 2016-6-1 12:50
这个型号的机器我现在正在修,问题就是客户说耗电太快,检测后发现经常掉电,有时候能显示掉电,有时候还没 ...

我碰上好几台了,都是无规律掉电 你修好了吗
作者: Luke"    时间: 2018-1-28 16:04
华硕近几年都没用过广达代工吧?所以山寨
作者: 263733132    时间: 2018-2-9 10:31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遇到一台  壳子是山寨SONY 的   主板和楼主的一样!!!真是奇葩
作者: OCS    时间: 2018-5-15 11:20
这个主板和麦本本的大麦2同款,就内存槽贴纸稍有差异
作者: 益佳科技    时间: 2018-6-7 16:05
我正在修这款机器。有图纸吗楼主。不出CPU电压
作者: aoa0628101    时间: 2018-10-24 18:41
你发的这款机器 板子 是正规场子 出的  百分百确定   神舟战神用的板子   贴的华硕标签  淘宝卖家弄得新花样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9-1-1 11:17
来嘛这是图纸。。。。。。。。。。。。。。。。。

Quanta DA0TWSMB6E0.rar

1.49 M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9-1-1 11:55
楼主的BIOS亲测可以点亮机。。。。
作者: 依...    时间: 2019-3-30 16:46
开机进不了Bois、也进不了系统,能用吗
作者: li784863901    时间: 2020-4-12 21:07
刷了能不能开机额
作者: 11123456    时间: 2021-8-24 13:13
给海尔x3pro很像
作者: 无敌强哥    时间: 2022-1-13 16:02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BIOS日期是什么时候的,这是神舟贴牌华硕的
作者: 无敌强哥    时间: 2022-1-13 16:03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8:37
仿的华硕的外壳   就是小工厂产的外壳  印着华硕的LOGO  机器背面贴着各种易碎标   这样的东西可以称为 ...

为何山寨喜欢贴易碎贴
作者: 无敌强哥    时间: 2022-1-13 16:04
四维维修 发表于 2017-1-8 11:56
我这板号和你的一样,但是联想的,台湾产的

山寨。。。。
作者: 无敌强哥    时间: 2022-2-15 12:48
庞永科 发表于 2019-1-1 11:55
楼主的BIOS亲测可以点亮机。。。。

BIOS日期是啥时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