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清华同方19E81B 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6-4-9 10:21
标题:
清华同方19E81B 通病
遇到N 台了全部是后级12V二级管短路,取掉一个OK ,但容易返修,有没有什么好的维修方法?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6-4-9 10:23
找个换上呢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9 10:44
肯定不能拿掉不装,好多显示器都有这问题,建议你去订点SR5200这个装上去就不会烧了,修过很多台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4-9 13:35
拿掉不 装,,妳就不会整对换掉它啊!
作者:
木马来啦
时间:
2016-4-9 19:05
要快恢复二极管呢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9 21:01
这个二极管好像参数小,所以爱坏,,,,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9 21:58
为什么不换呢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6-4-17 10:42
换了更容易坏,试过很多台了,取掉不装反而用的久些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4-17 10:59
取掉不装,会导致另一个管子的工作负担加重,自然容易坏,我就修到好多台是取掉一个管子的,另一个管子后来也坏了。如果只是再加一个管子,也有可能返修,而且返修时,不是你新换的这个管子坏,是那个没有换的坏。所以,最好两个一起换,我一般是把原来两个管子全下掉,再装上同样参数的三个管子。如果坏管子的现时,电路部分因为发热严重变色的,最好把滤波电容也换掉
作者:
正虹
时间:
2016-4-18 12:09
我是换电流大的管子。还没有返修的
作者:
ANKAI
时间:
2016-4-18 14:40
是的啊 你直接把好的一块换掉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18 15:53
人家装两个还不稳定哩,你用一个能行么?
作者:
846701104
时间:
2016-4-18 16:59
我一般都是拆废电源板12V输出的三极管改的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19 15:32
最好补上,吧后级的滤波电容换试一下
作者:
lichn
时间:
2016-4-19 16:43
stevenwen 发表于 2016-4-17 10:42
换了更容易坏,试过很多台了,取掉不装反而用的久些
换一对二极管。并且换掉后面的滤波电容。
如果不耐用。说明你的备件质量有问题。
现在淘宝的二极管质量非常的差。
作者:
鑫色阳光
时间:
2016-4-19 16:51
我都选择大功率快恢复二极管 从来没有反修过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22 17:21
最好换一个,不换电压不是很稳
作者:
stevenwen
时间:
2016-4-27 18:16
把和二极管并连的那个小电容换了,好想就好多了,目前还有待时间检测!
作者:
514445337
时间:
2016-4-28 16:40
换一对儿31DF这个型号的整流管 保证好!!!!! 这个型号耐压高
作者:
路少华88
时间:
2016-4-28 17:26
装一个功率大的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30 15:07
没找一样的换上去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