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师们一个问题,我的主板是联想G475,板号LA-6755P [打印本页]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7:49
标题: 请问大师们一个问题,我的主板是联想G475,板号LA-6755P
请问大师们一个问题,我的主板是联想G475,板号LA-6755P  南桥BIOS  是2M。。我的芯片也是2M。。刷上去怎么会提示说,芯片资料过大。说存储量过大呢。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4-8 17:52
用WINHEX打开看看是否2M?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7:52
.........................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7:55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4-8 17:52
用WINHEX打开看看是否2M?

不知道怎么用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8 17:58
gao初学维修 发表于 2016-4-8 17:55
不知道怎么用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点击继续烧录,只要资料没问题,一般都可以刷好的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8:01
hexifeng 发表于 2016-4-8 17:58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点击继续烧录,只要资料没问题,一般都可以刷好的

他会提示还有一些文件没有刷上去啊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8 18:04
gao初学维修 发表于 2016-4-8 18:01
他会提示还有一些文件没有刷上去啊

你用的什么编程器?便宜的编程器有这样的情况,以前我用过几十元的编程器,时不时刷BIOS的时候要提示文件过长,是否要继续烧录,后来多遇到几次后就直接不管这个问题了,直接烧录,只要资料容量大小和BIOS芯片相符,基本都没什么问题的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8:08
hexifeng 发表于 2016-4-8 18:04
你用的什么编程器?便宜的编程器有这样的情况,以前我用过几十元的编程器,时不时刷BIOS的时候要提示文件 ...

就是在淘宝买点几十块的东西,你用什么烧录器啊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8 18:13
gao初学维修 发表于 2016-4-8 18:08
就是在淘宝买点几十块的东西,你用什么烧录器啊

我现在用的是RT809F,用的人比较多,那个几十元的没有用了,我以前遇到这样的情况以为是资料问题,可是官方的下载来刷还是一样,我就怀疑是芯片问题,换了还是一样,我还有一个希特儿的编程器,然后在那上面刷就没这个提示,所以我才说是编程器问题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8:48
hexifeng 发表于 2016-4-8 18:13
我现在用的是RT809F,用的人比较多,那个几十元的没有用了,我以前遇到这样的情况以为是资料问题,可是官 ...

淘宝上要差不多300块。你买是多少钱啊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8 18:55
gao初学维修 发表于 2016-4-8 18:48
淘宝上要差不多300块。你买是多少钱啊

是这个价298是吧,同一的价格
作者: gao初学维修    时间: 2016-4-8 18:55
hexifeng 发表于 2016-4-8 18:55
是这个价298是吧,同一的价格

恩,看起来好像很复杂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8 18:58
gao初学维修 发表于 2016-4-8 18:55
恩,看起来好像很复杂

怎么会,使用很方便的,用这个的人很多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8 20:50
换个2M的芯片试下    也有可能是你的BIOS容量大约2M
作者: 781192574    时间: 2016-4-12 10:33
刚准备买一个呢   看来还是买个好的吧  便宜无好货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