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531-E431 VILE2 NM-A044-1.0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tanke910507    时间: 2016-4-8 10:41
标题: 联想E531-E431 VILE2 NM-A044-1.0 BIOS
联想E531 E431-VILE2 NM-A044-1.0-U5 U6 主板 BIOS 测试好的

联想E531-VILE2 NM-A044-1.0-U5.zip

2.98 MB, 下载次数: 71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联想E531-VILE2 NM-A044-1.0-U6.zip

2.68 MB, 下载次数: 62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シ重新ヤ开始‰    时间: 2016-4-8 11:22
有人下载试过吗???
作者: ld511023    时间: 2016-5-6 15:13
有人测试过没  结果怎样
作者: Yangshuipeng    时间: 2016-5-29 13:39
正常开机机,屏不亮,能刷吗

作者: 兰州泓雨    时间: 2016-6-26 09:58
zenmmeirensuanhaoma
作者: hongbo电脑    时间: 2016-6-26 11:06
下个试一试

作者: 胡天光    时间: 2016-6-29 09:43
集显还是独显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6-7-5 14:15
独显 还是集显?  有人试过吗?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6-7-5 14:16
下来试试 不知道好不好用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6-7-13 11:20
试试可以用吗?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6-7-13 13:23
刚才下了一个是能用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6-7-13 13:23
这个确定是好的吗?谁能说一声
作者: 糕富帅    时间: 2016-7-20 11:01
下下来试试
。。。。。。
作者: bower    时间: 2016-7-28 14:21
下载试了不能用哟
作者: bower    时间: 2016-7-28 14:22
这个论坛上面老是些乱东西,下载又需要下载分,浪费分。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6-8-2 14:17
不错 感谢分享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6-8-2 14:18
真需要 我的是掉电
作者: 擱淺,那曾經    时间: 2016-8-8 16:19
u5是好的,把我原来自己备份的u6刷回去就好了。。。
作者: 诚源电脑    时间: 2016-8-8 16:53
下载下来试试
作者: §口£伤心累    时间: 2016-8-12 15:58
是不是好的呀

作者: qindil    时间: 2016-8-28 18:16
刷试试的有没有 现在分太高了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9-30 10:19
下了很多就是没刷好过
作者: 736993555    时间: 2016-10-6 11:38
集显的还是独显的?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6-11-30 16:28
*脏话*,这些乱乱的,又不说集显还是独显,我都下载了两个了,不刷还好,一刷CPU供电都没有了,之前只是没集显供电,真心的伤不起下载分啊
作者: 杭州谊和维    时间: 2016-12-31 10:34
请问 是集成的还是独立的
作者: tanke910507    时间: 2017-1-4 11:03
独立的显卡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7-1-18 14:24
U6刷了不行的,。
作者: chxj    时间: 2017-1-18 14:56
多谢分享,下载分不够了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7-2-9 17:35
{:4_136我的是没极限供电
作者: yangzheqq    时间: 2017-2-14 14:58
好的吗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7-2-14 15:18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从哥3201    时间: 2017-3-1 11:16
感谢楼主分享,我试试看
作者: VAY    时间: 2017-3-9 13:48
掉电,刷一下试试
作者: VAY    时间: 2017-3-9 13:48
U5  U6都要刷的吗?
作者: tanke910507    时间: 2017-3-10 12:19
§口£伤心累 发表于 2016-8-12 15:58
是不是好的呀

亮机测试可以用的
作者: tanke910507    时间: 2017-3-10 12:21
VAY 发表于 2017-3-9 13:48
U5  U6都要刷的吗?

是的 都要刷才可以
作者: 理想数码维修    时间: 2017-3-22 21:45
谢谢分享,下来试下
作者: VAY    时间: 2017-3-23 11:26
刷好了,谢谢
作者: cgh888cgh888    时间: 2017-4-17 10:19
正需要,下来试试
作者: wflx    时间: 2017-4-17 11:09
是好的 可以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7-5-8 18:05
                  下载试一下   
作者: .Хцал    时间: 2017-5-17 15:47
就不能压缩在一起么。。。。。
作者: 老婆在哪里    时间: 2017-7-29 13:44
下过来看看  多谢楼主                     
作者: 韩旭跃    时间: 2017-7-30 14:18
几个意思啊,到底号的还是坏的啊,没人说一下吗。
作者: xu2005494    时间: 2017-8-24 11:44
E531解主板的BIOS密码,刷那个,
作者: 深蓝鲨鱼    时间: 2017-8-26 11:49
擱淺,那曾經 发表于 2016-8-8 16:19
u5是好的,把我原来自己备份的u6刷回去就好了。。。

能不能给我一份 我下不了1235464698769453
作者: 深蓝鲨鱼    时间: 2017-8-26 15:45
擱淺,那曾經 发表于 2016-8-8 16:19
u5是好的,把我原来自己备份的u6刷回去就好了。。。

我的是独显
抱歉,您的帖子小于 30 个字符的限制
作者: zlpping02    时间: 2018-9-6 01:36
下载试一下,联想这个变态,搞个bios都这么复杂。
作者: zldzxq888    时间: 2018-9-11 13:17
能用吗这个。。。。。。。。。。
作者: 15245    时间: 2022-2-21 11:41
独立板子,亲测正常,亮机快!
作者: 11123456    时间: 2023-5-7 11:29
独立板子 能亮不过 要二次开机 之前机器 30分钟掉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