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09:16
大侠 不一定要在广东。那里都会发光的,,,,,,,,,,,,,,,,,,,,,,,,
广东以上地区我估计冬天受不了,谢谢你的建议,我去问问看学修本本 发表于 2016-4-8 10:12
你是揭阳哪里的?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09:17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52565-1-1.html你自己考虑下 大侠
℡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4-8 10:34
我能告诉都是想把你当成赚钱工具了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12:51
你师傅招的是实习生,我都笔记本芯片维修一窍不同,估计不能入他的眼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12:57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 谁不是从不会到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13:07
谢谢,可惜是在江苏那边,我没有勇气去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13:28
因为你的没勇气,,而错过下一个冬天
真的不会修电脑 发表于 2016-4-8 13:53
这年头 简历都要说明自己不搞基 ,唉。。。我们公司有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都是搞基的 吓死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19:56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来来来,“磅水先”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8 20:13
不搞基可能有点难度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19:56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来来来,“磅水先”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20:16
大哥你找到工作了没?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8 22:58
找到了 跑了好几个地方了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22:06
徒弟帮老板赚钱,不是师傅,除非老板师傅合体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9 08:42
我这里是帮老板打工,师傅问他什么基本不讲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9 07:22
现在工作满意吗?还有实地的学习如何?能学到的东西多吗?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9 09:42
学东西只能靠自己了 不管在哪里上班师傅只能指点你几下,没哪个师傅啥都手把手教的,再说教会你你就走了 ...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6-5-11 22:29
问下深圳那边的维修行业行不,我是沈阳三好街的,想找份维修的工作很难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