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广东境内笔记本芯片级维修学徒一份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7 23:25
标题: 求广东境内笔记本芯片级维修学徒一份工作
我是潮汕揭阳人,目前人在揭阳,现在广东境内找份工作,最好能在广州或者深圳那边。我性格开朗,人很好相处,有两年电脑维修经验,之前主要是做上门服务,以及电脑故障检修,监控,打印机什么的简单都弄的过来。但没有芯片级维修基础,但真心想学习。我对工作的要求也很简单,能包吃住,在我帮你赚钱的前提下,能传授我笔记本芯片级维修的技术,每个月多多少少要给我点零花钱花,具体请联系我。还有本人性别男,爱好女,不搞基,看得上的老板请跟我联系,当然,如果那种只叫我帮你赚钱,却不教我技术的。就算了。而且,我知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主要还是要依靠我自己,我只是希望你们能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给我,相信我,我可以帮你赚钱的。说话可能有点直接,但各位请见谅,毕竟如果没谈好就过去,不过是在浪费彼此时间,我做不了多久,你又要从新找人,你累我也累。
我的电话是:13005264716   QQ:1036735998


作者: jmgszzz    时间: 2016-4-8 08:50
亮点是性别男 爱好女 加油吧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4-8 09:16
大侠  不一定要在广东。那里都会发光的,,,,,,,,,,,,,,,,,,,,,,,,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4-8 09:17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52565-1-1.html你自己考虑下   大侠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6-4-8 10:12
你是揭阳哪里的?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2:48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09:16
大侠  不一定要在广东。那里都会发光的,,,,,,,,,,,,,,,,,,,,,,,,

大哥,我怕冷,广东以上地区我估计冬天受不了,谢谢你的建议,我去问问看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2:49
学修本本 发表于 2016-4-8 10:12
你是揭阳哪里的?

榕城的,莫非你也是?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2:51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09:17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52565-1-1.html你自己考虑下   大侠

你师傅招的是实习生,我都笔记本芯片维修一窍不同,估计不能入他的眼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2:52
℡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4-8 10:34
我能告诉都是想把你当成赚钱工具了

这个知道,人人都想找个赚钱的,前提是我帮你赚钱,你要教我技术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4-8 12:57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12:51
你师傅招的是实习生,我都笔记本芯片维修一窍不同,估计不能入他的眼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  谁不是从不会到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3:07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12:57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  谁不是从不会到会,,,,,,,,,,,,,,,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谢谢,可惜是在江苏那边,我没有勇气去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4-8 13:28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13:07
谢谢,可惜是在江苏那边,我没有勇气去

因为你的没勇气,,而错过下一个冬天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3:34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4-8 13:28
因为你的没勇气,,而错过下一个冬天

抱歉,不过真的谢谢你
作者: 真的不会修电脑    时间: 2016-4-8 13:53
这年头  简历都要说明自己不搞基 ,唉。。。我们公司有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都是搞基的 吓死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9:00
真的不会修电脑 发表于 2016-4-8 13:53
这年头  简历都要说明自己不搞基 ,唉。。。我们公司有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都是搞基的 吓死

当然要说清楚,要是一不小心遇到基佬,我身材单薄,菊花就不保了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4-8 19:56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来来来,“磅水先”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19:57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19:56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来来来,“磅水先”

徒弟可是在帮师傅赚钱呢
作者: ZHANGQINGGG    时间: 2016-4-8 20:13
不搞基可能有点难度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8 20:16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8 20:13
不搞基可能有点难度

大哥你找到工作了没?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4-8 22:06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19:56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来来来,“磅水先”

徒弟帮老板赚钱,不是师傅,除非老板师傅合体
作者: ZHANGQINGGG    时间: 2016-4-8 22:58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8 20:16
大哥你找到工作了没?

找到了 跑了好几个地方了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9 07:22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8 22:58
找到了 跑了好几个地方了

现在工作满意吗?还有实地的学习如何?能学到的东西多吗?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9 07:23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8 22:06
徒弟帮老板赚钱,不是师傅,除非老板师傅合体

最好徒弟赚钱,师傅传授技术,互惠互利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4-9 08:42
我这里是帮老板打工,师傅问他什么基本不讲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4-9 08:43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4-9 08:42
我这里是帮老板打工,师傅问他什么基本不讲

加我好友:互相学习1850675986
作者: ZHANGQINGGG    时间: 2016-4-9 09:42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9 07:22
现在工作满意吗?还有实地的学习如何?能学到的东西多吗?

学东西只能靠自己了 不管在哪里上班师傅只能指点你几下,没哪个师傅啥都手把手教的,再说教会你你就走了,对师傅也没好处,就算不走也得给你提工资 多不划算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9 12:58
ZHANGQINGGG 发表于 2016-4-9 09:42
学东西只能靠自己了 不管在哪里上班师傅只能指点你几下,没哪个师傅啥都手把手教的,再说教会你你就走了 ...

但也有学会了还继续在哪里干的,帮老板赚更多的钱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10 09:59
谢谢大家,已经报名迅维实地了,期待与各位老师和师兄的见面
作者: 沉默是金    时间: 2016-5-11 22:28
工作找到了把现在
作者: 沉默是金    时间: 2016-5-11 22:29
问下深圳那边的维修行业行不,我是沈阳三好街的,想找份维修的工作很难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5-11 23:00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6-5-11 22:29
问下深圳那边的维修行业行不,我是沈阳三好街的,想找份维修的工作很难

现在在迅维实地,没有去找,不过深圳这边有很多,找工作相对来说应该容易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