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很多一体机电流都大于6A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4-5 19:18
标题:
现在很多一体机电流都大于6A了
现在很多一体机电流都大于6A了,今天接到一台雷神也是,大于6A了,要安装系统,又没有电源,又不想拆机拆电池,看来以后得上10A的电源,这个没有经验,哪位有买过的给介绍下,最好是四位,当然了,价格低点,不然没有经济实力了,刚投入波波,这行不如以前了!!!
作者:
lovezld
时间:
2016-4-5 19:20
6A是全部工作时候用 如果只是安装系统稳压电源够用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4-5 19:24
那是适配器大于6A安装一个系统恒流5A足够用啦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5 19:34
输出6A, 那电压是多少伏呀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4-5 20:05
特别高端的笔记本,5A的电源都要爆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4-5 20:09
备用一个适配器19V10A通用接口的,转接头输出各品牌机器。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5 21:17
维修的时候 一般5A的电流表修板子就可以了 平时测试装系统找个安数大的适配器
你也可以找个10A的电流表
作者:
wangxinzhou
时间:
2016-4-5 21:47
6A应该够用吧。19V 5A 95W也差不多了吧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4-6 07:33
我说你们回贴的子都试过吗?像雷神的机器去掉电池开机都4.8A左右了,你搞什么呢?加上电池充电5A够吗?我真是醉了,无语了
作者:
赵子文
时间:
2016-4-6 08:44
wangxinzhou 发表于 2016-4-5 21:47
6A应该够用吧。19V 5A 95W也差不多了吧
95W对于工作站一类的机器太低了
作者:
科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6 09:33
未来人类的机器上次装系统,拿掉电池用可调电源也不行,会掉电,功率不够的,最好用A数大点的,不然烧原件就很麻烦了
作者:
aggressorstone1
时间:
2016-4-6 09:35
看来要换机器了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6-4-6 09:41
最常见还是5A吧
作者:
ct4251809
时间:
2016-4-6 10:11
可以按楼上的试试看。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4-6 14:46
弄个10A的电源适配就行了,我就是这样的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4-6 14:56
现在不是说为了省电xx之类的吗,怎么越来越大电了?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6 15:15
最好让顾客带电源来
作者:
mrwhy682493
时间:
2016-4-7 08:44
我也刚增投波波,感觉维修队技术要求越来越高,设备要求越来越多。但是维修价格每年递减,照这样发展下去,会少不少维修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