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大神知道这样的芯片锡球怎样搞上去的
[打印本页]
作者:
xant
时间:
2016-4-5 17:52
标题:
有大神知道这样的芯片锡球怎样搞上去的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507da1d9837b7268644b0f49a50c088.jpg
(361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2016-4-5 17:48 上传
什么用锡浆,还有是用锡球摆上去就不要说了,我想知道有这的植球机器最好是工厂级的。
作者:
学诚电脑店
时间:
2016-4-5 18:06
你是要做生产么,,,,,用机器,,,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5 22:06
这是要批量加工啊?
作者:
a4732710
时间:
2016-4-5 23:19
植锡网+锡泥
作者:
追求我的一切
时间:
2016-4-6 09:43
找到相应的钢网也是可以的
作者:
1m听客
时间:
2016-4-6 09:51
一个就手工搞 也快
作者:
HEPW
时间:
2016-4-6 09:53
手工,一个个摆上去,都没几个。有时候AMD的北桥都摆呢,这都没几颗。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6-4-6 10:02
本帖最后由 多多 于 2016-4-6 10:04 编辑
你这个没有一样的模具网,可以用镊子手摆,也就几分钟的事以前显卡没有网的时候,我经常摆,在售后工作后,基本上都是专人焊接BGA,个人也懒得搞了
现在自己开店,有时候没有网,为了省成本,只能重植
作者:
鸿志电子
时间:
2016-4-6 10:43
钢网+锡浆,很容易弄好
作者:
bluemood4
时间:
2016-4-6 12:09
就几个,直接摆上去就好啊。干嘛要那么麻烦的
作者:
luolooey
时间:
2016-4-6 12:38
这都不植锡,只要拆的时候注意些,可以直接焊
作者:
aggressorstone1
时间:
2016-4-6 13:01
我是用钢网的
作者:
q562515
时间:
2016-4-6 13:19
用对应的钢网就可以了啊
作者:
luyapan
时间:
2016-4-6 20:10
手工好的话,分分钟的事
作者:
wangtwotwo
时间:
2016-4-7 06:04
苹果笔记本的LED升压芯片嘛
作者:
tt556
时间:
2016-4-7 12:29
镊子一个个锡珠值上,这种bga没有威胁。
作者:
wcn
时间:
2016-4-7 12:40
恩 来学习一下
作者:
wcn
时间:
2016-4-7 12:42
用钢网和锡浆就可以植株了
作者:
275080183
时间:
2016-4-7 14:24
不错的经验分享
作者:
我在火星修电脑
时间:
2016-4-7 15:23
买新的呗 速度就快了 这是苹果的LED背光的芯片吧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4-8 16:17
除非要大批量生产植球,没必要有专业设备吧
作者:
深圳卓越
时间:
2016-4-9 11:40
植这种芯片很简单,有钢网加锡浆很轻松的就搞定了,手机A5的CPU下层才叫有难度
作者:
tsbde
时间:
2016-4-9 11:44
我也觉得用镊子夹着珠再吹就行了。
作者:
kingslee
时间:
2016-4-11 21:33
貌似已经有人说答案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