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对于D/C#信号的一些解释 [打印本页]

作者: gm0077321    时间: 2016-4-3 0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3 15:40
这个总结不错哦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4-3 17:46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电池校准时,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5 14:41
我这里有个板子 D/C#一直在跳  公共点的电压也不稳了,有时又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gm0077321    时间: 2016-4-6 2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7 08:23
gm0077321 发表于 2016-4-6 21:00
EC有问题,检 查下

换过EC了
充电芯片也换过了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7 08:24
e换过了  充电芯片也换过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