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人对于D/C#信号的一些解释
[打印本页]
作者:
gm0077321
时间:
2016-4-3 0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4-3 15:40
这个总结不错哦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4-3 17:46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电池校准时,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5 14:41
我这里有个板子 D/C#一直在跳 公共点的电压也不稳了,有时又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gm0077321
时间:
2016-4-6 2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7 08:23
gm0077321 发表于 2016-4-6 21:00
EC有问题,检 查下
换过EC了
充电芯片也换过了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4-7 08:24
e换过了 充电芯片也换过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