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主板,过段时间就C5 [打印本页]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09-3-2 13:52
标题: 一主板,过段时间就C5
本帖最后由 新乡华宇 于 2009-3-2 13:53 编辑

昂达VP4M
加焊拍容,I/O,BIOS,换个别电容,效果均是如此,好的时候,也经常蓝屏,蓝屏报内存出错 00008E



测量没一点问题,"新乡修板人",帮我换了 供电 RT9173,
开机几十次后,又C5了,

压NB,CPU也是如此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09-3-2 14:07
发错了,能 给我转到主板区域么?打扰了
作者: 电军    时间: 2009-3-3 20:54
我修过跟这个主板一样的问题,把北桥的晶体换一个就正常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