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T215DW01液晶屏问题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he非凡
时间:
2016-4-2 14:08
标题:
MT215DW01液晶屏问题能修吗?
手上有一台长城M2230液晶显示器,屏的上部有三分之一泛白。下面三分之二正常。这种屏问题有师傅修好过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402_140146_HDR.jpg
(1.83 M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4-2 14:07 上传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 14:11
不怎么好修,我没修好过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2 14:22
先从软的考虑吧,象程序,还有什么工厂模式等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2 14:47
屏不好修 一般都是直接买新的显示器了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4-2 15:08
屏坏了,无法修复了!别耽误功夫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 15:19
不要自己来鼓捣了,,放弃吧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6-4-2 15:21
屏坏了,没有必要去修了,修了也用不住
屏电路修一下还可以,
作者:
15100294280
时间:
2016-4-2 15:25
现在新屏那么便宜,修个22的没价值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4-2 15:51
遇到过,没有修好。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6-4-2 16:03
可修性较小
作者:
古典浪漫
时间:
2016-4-2 16:03
这个屏不好修,看看条板,代换屏试一下呢
作者:
李先锋1983
时间:
2016-4-2 17:12
修屏 浪费时间!
作者:
zhangyouwenx
时间:
2016-4-2 17:38
修屏高手出来说说能搞定吗
作者:
DASHUAI
时间:
2016-4-2 19:38
屏坏了,换新的吧,前几天我也与到个DELL的同样的故障老师傅们都放弃了。
作者:
GSDCS
时间:
2016-4-2 22:06
看到上面的回复屛坏了吗,我还没修到过,可伶啊
作者:
318817618
时间:
2016-4-2 22:17
屏应该不好修,有些几十年的老师傅都不修,可能他们知道屏修复的几率是0。
作者:
huang8425351
时间:
2016-4-2 22:46
直接换个屏吧 省事 省工。。。还能挣到钱。
作者:
iluojian
时间:
2016-4-2 23:46
看这种情况应该是修不好了,换屏
作者:
0love8859
时间:
2016-4-11 21:51
哈哈这个貌似不怎么好修哦,问题比较多被你碰上了也算运气,慢慢研究吧
作者:
qq765375004
时间:
2016-4-18 16:34
都是直接放弃的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4-19 09:57
可以修的,只是比较费事,需要有专用的维修屏设备。Y轴出问题了,换掉有问题的COF,就可以了。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4-19 15:22
是屏的问题,修成本就高了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6-4-19 16:10
可以修,就是费用比较高,比较费事,需要专用设备 。
作者:
大学生电脑
时间:
2016-4-20 15:50
只能报废处理了
作者:
lcdlove
时间:
2016-4-20 17:50
不浪费时间!换新屏吧
作者:
he非凡
时间:
2016-4-21 09:07
已经放弃了,不用回复了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4-21 09:53
屏坏了,个人是修不好的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6-4-29 10:29
都没有价值了 直接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