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笔记本师傅55平分
[打印本页]
作者:
tmkdkhgmgwyc
时间:
2016-4-2 13:24
标题:
招聘笔记本师傅55平分
招聘笔记本师傅:能独立修板,会使用BGA 示波器等常用工具
维修的机器:笔记本.机器都是客户一手机.
待遇
1.修好的机器按55分成
2.包住,包中饭
3.每月修息三天(如自愿想加班的也可以)
4.年底在按一年修好的总业绩,在分红
工作时间:早上9:00---17:30
我们给你一个平台,期待你加入我们!
地址:怀化市太平桥电脑城2楼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4-2 14:04
已是末日黄花了 改转变一下思路了 电脑下坡这俩年太快!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6-4-2 14:31
今年生意特别差
作者:
hylycf
时间:
2016-4-2 17:06
可以直接在网上发帖招聘维修工,这里不一定有人看到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4-2 18:39
欧阳敏 发表于 2016-4-2 14:31
今年生意特别差
昨天下午去电脑城,感觉跟个死城似的的,不比前几年.
作者:
王元元
时间:
2016-4-2 20:09
是呀 生意不好做呀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4-2 21:21
1年分红太久,3月分一次差不多
作者:
a471145932
时间:
2016-4-2 22:05
虽然我很想去 但是我同学在怀化市做 不合适去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6-4-3 10:46
这条件是不错!关键是楼主如果没有机修,能有最低工资保障不?
作者:
阳林杰
时间:
2016-4-3 13:25
一月能修多少钱出来?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3 14:56
楼主该去转行了
作者:
cxghsm
时间:
2016-4-5 18:23
我也是怀化人,不知道楼主生意怎么样,有没有保底,现在深圳。
作者:
iluojian
时间:
2016-4-5 23:03
现在逛电脑城的人都没有了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6-4-6 18:10
你那三人行电脑维修最大吧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6-4-6 19:25
弄竹 发表于 2016-4-2 18:39
昨天下午去电脑城,感觉跟个死城似的的,不比前几年.
我们这电脑城 原来是3楼 现在只有1楼了 没人做了 生意差了
作者:
tmkdkhgmgwyc
时间:
2016-5-2 10:11
我们已经在怀化做了7年了,业务方面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主要是以经销商为主,客户稳定~ 主要是兄弟们要能跟我们修机器~有打算到怀化来发展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