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以直接砸板子啦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2 10:34
你环那么多东西 还不如直接环电源板了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2 10:48
你这是修好了,还是没修好呀,,,一个电源不会同时坏这么多元件吧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2 10:57
那个50v的小电容换下看看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4-2 11:12
重点查反馈部分,光藕 TL431
渑池诚信上官 发表于 2016-4-2 11:06
重点光耦和431啊,电压跳变,直接先怀疑这两样的。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2 10:48
431没换吗?
负电荷 发表于 2016-4-3 09:54
楼主真是敬业 是不是有一样的板对拆的 修好没
爱/xin天使 发表于 2016-4-3 09:55
手上没这个板子 看看有没有稳压二极管 有时可能出现性能不良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4-4 03:41
电压跳变无非就是光偶 431反馈问题
GZLxiaoming 发表于 2016-4-4 08:22
光耦前边还有一个431芯片。像三极管的东西换了试下
yblnm 发表于 2016-4-4 21:43
楼主一定要把它搞好,就想看个结果
329187072 发表于 2016-4-5 16:42
50V电容 431 光耦。 电源管理芯片。加负载看看电压跳不跳。
曾经的小孩 发表于 2016-4-7 14:48
50V 22UF
曾经的小孩 发表于 2016-4-7 14:48
50V 22UF
燕云十八 发表于 2016-4-7 21:52
先换电容了
开心电脑 发表于 2016-4-7 19:05
查下后级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