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91W电源板输出不稳 [打印本页]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2 10:25
标题: N91W电源板输出不稳
本帖最后由 陆兴富 于 2016-4-2 10:30 编辑

现代显示器N91W输出不稳
电源板输出不稳16V-21V之间跳变
换这么多变压器,电源芯片,所有电容,二极管,光耦...
还是没好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2 10:27
谁知道大概那里问题说说看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4-2 10:32
楼主这是大换血啊,有电源板的整图吗?拍一张看看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2 10:34
你环那么多东西 还不如直接环电源板了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4-2 10:42
先把哪个50V47UF的电容换了,不行再把和这个电容相连的二极管换了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2 10:47
检测一下开关电源控制模块,取样电路电阻的阻值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 10:48
你这是修好了,还是没修好呀,,,一个电源不会同时坏这么多元件吧
作者: 竹竿小侠    时间: 2016-4-2 10:48
431没换吗?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4-2 10:57
那个50v的小电容换下看看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4-2 11:01
关键的配件没换,比如50v滤波电容,光耦,431啊,你换那些除了电源管理芯片,其他的跟电压跳变没多大关系的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4-2 11:06
重点光耦和431啊,电压跳变,直接先怀疑这两样的。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4-2 11:12
重点查反馈部分,光藕 TL431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6-4-2 11:38
好象光耦和TL431没换啊,这两个换了试下,还有就是接上负载测试。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6-4-2 11:53

检测一下开关电源控制模块
作者: 小白cpu    时间: 2016-4-2 12:09
这可以直接砸板子啦
作者: NI宝贝    时间: 2016-4-2 13:50
不稳定查反馈回路,重点431和反馈元件
作者: H55    时间: 2016-4-2 14:31
东西都换了这样多没好,要是我一铁锤砸了。。 破烂玩意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6-4-2 20:18
断开高压那边的供电试试看啊··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4-2 22:22
重点是小电阻,小电解,检查代换一下。
作者: twh0421    时间: 2016-4-3 08:55
查反馈电路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2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2 10:34
你环那么多东西 还不如直接环电源板了

都是好的,电流不稳换的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3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2 10:48
你这是修好了,还是没修好呀,,,一个电源不会同时坏这么多元件吧

电流不稳换的,还没有好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3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4-2 10:57
那个50v的小电容换下看看

电容都换过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4-3 09:45
这么大的工程,相当于重新做一个电源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5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4-2 11:12
重点查反馈部分,光藕 TL431

431是什么,我怎么看是它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5
渑池诚信上官 发表于 2016-4-2 11:06
重点光耦和431啊,电压跳变,直接先怀疑这两样的。

431是什么,我怎么看是它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09:45
竹竿小侠 发表于 2016-4-2 10:48
431没换吗?

431是什么,我怎么看是它
作者: 爱/xin天使    时间: 2016-4-3 09:52
如50v滤波电容,光耦,431 电源管理芯片, 还有那个二极管 连接50v电容的那个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6-4-3 09:54
楼主真是敬业 是不是有一样的板对拆的 修好没
作者: 爱/xin天使    时间: 2016-4-3 09:55
手上没这个板子  看看有没有稳压二极管  有时可能出现性能不良
作者: 爱/xin天使    时间: 2016-4-3 09:56
别忘了有结果了 给大家分享下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11:39
负电荷 发表于 2016-4-3 09:54
楼主真是敬业 是不是有一样的板对拆的 修好没

是的有一样的板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11:40
爱/xin天使 发表于 2016-4-3 09:55
手上没这个板子  看看有没有稳压二极管  有时可能出现性能不良

都换了没有用,准备换板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3 11:48
小电容小电阻不换了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4-4 03:41
电压跳变无非就是光偶 431反馈问题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4 09:33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4-4 03:41
电压跳变无非就是光偶 431反馈问题

光偶换过了,431不知道是什么稳压器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4 09:33
GZLxiaoming 发表于 2016-4-4 08:22
光耦前边还有一个431芯片。像三极管的东西换了试下

好的,我换一个试试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4 21:43
楼主一定要把它搞好,就想看个结果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5 13:14
yblnm 发表于 2016-4-4 21:43
楼主一定要把它搞好,就想看个结果

已经换电源板
作者: 368665201    时间: 2016-4-5 15:54
输出跳变应该是输出电压没有及时反馈到PWM芯片,排除芯片自身问题后应该重点检查反馈电路,光耦 431 以及连接电阻等等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6-4-5 16:42
50V电容  431  光耦。 电源管理芯片。加负载看看电压跳不跳。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7 12:49
329187072 发表于 2016-4-5 16:42
50V电容  431  光耦。 电源管理芯片。加负载看看电压跳不跳。

怎么加负载看看电压跳不跳。
作者: 曾经的小孩    时间: 2016-4-7 14:48
50V  22UF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7 15:15
曾经的小孩 发表于 2016-4-7 14:48
50V  22UF

电容都换过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7 15:15
曾经的小孩 发表于 2016-4-7 14:48
50V  22UF

电容全部都换过
作者: 燕云十八    时间: 2016-4-7 21:52
先换电容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8 09:01
燕云十八 发表于 2016-4-7 21:52
先换电容了

电容已经换过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4-8 09:02
开心电脑 发表于 2016-4-7 19:05
查下后级吧!!!!!!!!!!!

思路好少,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