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仿苹果一体机维修(做了一回消防员) [打印本页]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6-4-1 17:12
标题: 一仿苹果一体机维修(做了一回消防员)
今天没啥事做,同行拿来了一台一体机。。看上去是仿苹果的。。同行说开不了机。。拆开一看。。*脏话*。。直接雷倒了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331_1413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331_14132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靠,什么情况。。。~~~~~~看来又是一骨头了。。。到处找图也没有。。没办法了。。只能跑了。。。。。过程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401_1116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401_1103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401_1103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401_11161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因为没图纸点位的。。。。。搞了一个上午了,值得庆贺的是可以了
新建文件夹IMG_20160401_1301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终于做了一回消防员了。。。
作者: 全心全意的爱    时间: 2016-4-1 17:23
    修这个 价格的高点才回去搞 要不没有动力
作者: 钝角    时间: 2016-4-1 17:27
我去   怎么变成这样的啊?    楼主厉害呀   这么严重都能捣鼓好啊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4-1 17:27
这个黑了点,这也能搞好,神
作者: 简简单单相守    时间: 2016-4-1 17:32
厉害。。~~高手。。黑成这样也能搞好~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4-1 17:33
传说中的黑木耳嘛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4-1 17:35
楼主威武这都能修好
作者: shenke668    时间: 2016-4-1 17:36
板层没短路,运气不错呵呵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4-1 17:39
我上次也修到一台, 什么 没有看到有EC 呀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6-4-1 17:49
shenke668 发表于 2016-4-1 17:36
板层没短路,运气不错呵呵

板层已经割了。。板层也短了
作者: wanb    时间: 2016-4-1 18:04
看来仿照的主板保护电路还是非常可以的
作者: 明天电脑(MT)    时间: 2016-4-1 18:07
大师你收徒弟吗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4-1 18:09
之前也是修一台,只是电源接口那里虚焊了。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6-4-1 18:29
      都成那样了 修好了
作者: 我是eason    时间: 2016-4-5 19:14
这个一看就是山寨苹果
作者: iluojian    时间: 2016-4-5 22:24
楼主牛逼阿,这也能修好
作者: 爱维者-Gao    时间: 2016-4-5 22:45
烧成这样了 没图纸还能搞的好

作者: MFVPNHAHA    时间: 2016-4-5 22:49
维修过程也不写?
作者: 宫泽熙    时间: 2016-4-5 23:26
楼主 运气不错 只是表面烧坏了
作者: 林辉1    时间: 2016-4-6 08:40
山寨机器有图吗,这样都能修好楼主厉害
作者: 赵子文    时间: 2016-4-6 08:42
供电方面,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庆幸
作者: ct4251809    时间: 2016-4-6 13:49
楼主,就上了几个图,怎么没标示修了那里啊?
作者: beijinghanqiang    时间: 2016-4-6 14:12
电容上还盖章了。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4-6 14:14
这黑的一塌糊涂啊也能搞好赞一个,费用可观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4-6 14:17
这黑的一塌糊涂啊也能搞好赞一个,费用可观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4-6 17:13
好厉害啊,修假苹果都找不到东西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6-4-6 19:26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4-6 14:14
这黑的一塌糊涂啊也能搞好赞一个,费用可观

说出来 我自己都后悔。。这板要600多。。同行才给了我一丁点。。直接想爆粗。。
作者: pengll    时间: 2016-4-7 10:54
牛人呀···烧成这样也能处理好!
作者: 走,炸學校去    时间: 2016-4-7 11:23
都烧成这样了楼主 6B
作者: blucelei    时间: 2016-4-7 18:44
黑成这样也能搞好~得多向你学习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4-7 18:46
烧得很重。
作者: zanbinsen    时间: 2016-4-7 18:55
楼主讲讲过程贝。。。好奇你是怎么搞好的,真是牛X!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4-7 19:10
厉害,烧得黑呼呼的
作者: Biostar    时间: 2016-4-8 17:25
楼主牛X啊。。。这样都可以修好!!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6-4-8 18:39
真心牛逼  不得不服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6-4-8 18:40
对不起啊  本来是要加分的  点错了   我去看看你 还有没有其他可评分的帖子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4-8 19:28
烧成这样,我还以为楼主不修了呢
作者: HaiTang-2010    时间: 2016-4-9 01:56
蓝天白云888 发表于 2016-4-8 18:39
真心牛逼  不得不服

能减分的。。看来楼主技术估计是叼的不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