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需招聘芯片级维修工程师1-3名。学徒工2名 [打印本页]

作者: 670868628    时间: 2016-4-1 08:01
标题: 急需招聘芯片级维修工程师1-3名。学徒工2名
1 待遇要求如下: `

1. 两年以上芯片级维修经验,能独立操作BGA返修台,熟谙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和图纸。

2. 具有快速、准确的故障判断能力和分析能力

3. 工作认真、积极上进,待人友善,诚实守信

4. 薪资待遇:2000元到8000元(特殊技术特殊要求面议)包住午饭和各项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还有年终奖>试用期一个月签定劳动合同。
特别说明:

①:自己烧死的东西自己负责,我是小白一个但我也是做维修的。

②:快递签收的时候,尽量拆开检查后签收...如果客户发的是整机,因为破损,没有检查就签收了的,自己处理。

我赔不起...

③:维修配件,例如CPU内存之类的,会配发一套例如B800  P6000 这类CPU包括工具

交还的时候要是好的。整死了,自己负责,不贵。但是话要先说明,

不然你用客户I7  3代的搞死了。1000多块钱的东西,你指望我来赔,说不过去吧...

④:客户配件,外地发过来的机器,谁经手处理的,配件自己登记好,发货的时候也检查好。因为少配件引起的再次快递,一般情况下,补发配件都是顺丰现付。23元起步。这个也是要自己承担的。

因为横竖都是我们这里承担,不是你,就是我。所以,谁经手的事,谁来摆平...

这其实就是最简单的:责任心.

把丑话说清楚好一点...

⑤:自备微信,有一些小业务,例如装装系统啦,台式机搓几下就好了的啊。到时候直接现场收款现场结算给你。这些小业务就不做详细的计算了哈

⑥:自己做好台帐,自己修的板子,自己贴好标签,签好自己的名...

⑦:工资发放:押一付一。  每月15号发工资。

⑧:试用期1个月。品差的,一周左右就需要辞退了。

不满一个月的,自己拿台帐出来按照上面的计算方法计算。

所以押的工资也就是2000元。

做满一年的,奖励3000元。

做满两年的,奖励5000元。

做满三年的,奖励8000元。

⑨:返修要控制好。如果责任出现在我们这边的,返修尽量控制下,一个月客户板不能超过5单吧,

5. 工作时间:一周六天,一休机90%二休80%

6. 工作地点:江苏省镇江扬中市市区

7. 也可以合作成本以外利润55分成公司每月有150台的量,夏天现在有200-300台左右,其中不包括显示器和台板,详情电话交谈

联系人:戴经理

QQ: 670868628

Email:670868628@qq.com

电话: 18652808388(手机) 0511-88555486(办公室)

欢迎各位芯片级维修工程师来跟我们一起发展!!


作者: 本本波    时间: 2016-4-1 08:14
看了特别说明,就感觉眼前一黑!  表示 没有叫员工赔过任何东西 ,搞成S 也能自己担,老板要有担当,赚的起赔得起才行,没有坚强后盾,师傅们在前面放不开手脚,修个机器先担心弄坏了咋办,岂不是束手束脚? 我觉得可以改成 故意损坏的要自己赔  ,这样更合理一些
作者: 670868628    时间: 2016-4-1 08:18
我就是叫故意损坏的要自己赔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6-4-1 08:21
这老板招聘的不是师傅  是神仙  看谁爱受你这个谁去吧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6-4-1 08:23
看老板招聘信息,应该是在招一个全能手、

作者: ㄗㄖ    时间: 2016-4-1 08:26
人家这是正规 化 的公司    要求高可以理解 嘛。。。。。。。。
作者: 670868628    时间: 2016-4-1 08:32
我们公司的意思就是不要做事毛手毛脚的
作者: q562515    时间: 2016-4-1 08:36
这个是高要求的,可以理解!! 是否还需要不能出现误判,要一针见血那种师傅啊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08:42
楼主 你这个应该很好找人!!
作者: 本本维修168    时间: 2016-4-1 08:51
这老板的意思是,师傅判断是显卡问题,要换显卡,这老板买个显卡回来,师傅装上去,结果还是不亮机,老板就是要告诉你们,你自己误判,又不是我误判,是吧,所以这个显卡你自己处理,反正,赚钱的事儿是老板,赔钱的事儿是员工,
   
     以前我遇到一个老板,一个客户拿个U盘来数据恢复,那个做恢复的师傅说这个是U盘上一个芯片坏了,要买一个一样的U盘,把芯片取下来装在坏U上,再恢复数据,老板就问他,成功概率大吗?那师傅说,这个不一定啊,可能不行,老板就说,要是不成功,那买的新U盘算你的啊,哈哈,他没想过他要是成功了赚的钱他分多少给员工,这种老板注定不长久。
作者: jmgszzz    时间: 2016-4-1 09:01
维修这种东西没有百分百吧  ,我自己以前就是这样 判断大概什么问题 ,太贵了或者 换了还不一定确定好的 直接让换板子,万一换显卡 北桥没好 老板娘唧唧歪歪,还不如还板呢,不管打工也好 ,当老板也好 ,赚钱也是目的,但最重要的是开心吧,你的好多要求 看起来不过分,但是其实给师傅很大压力的,你自己也搞维修,应该知道的
作者: 饺子101222x    时间: 2016-4-1 09:10
维修这东西谁能判断百分百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4-1 09:31
呵呵,这样的要求有点过分哦。。
作者: aggressorstone1    时间: 2016-4-1 09:32
说的我都心动了
作者: 多多指教o    时间: 2016-4-1 09:36
真要是有那么牛逼的人才。。还会去你那小地方工作。。??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4-1 10:24
待遇不怎么样,要求这么多,一看这老板就是斤斤计较的人。有点技术的谁受得了你?我就是自己做上门修电脑一个月再差都有3-4k。在那里当师傅修板还要负责快递这些鸟事。。在我们这牛b点的师傅,都中午睡到11点才来上班,就修板,啥都不管。难怪一年要招几次人。现在维修这行有些老板只能靠坑师傅才能赚点钱。一年坑个一两个,每年都招人!!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4-1 10:34
建议那些有技术的除非修通货或者有修不完的板的,不然都和老板做兼职,修一块板多少钱,一修多少钱,二修多少钱。然后有板就过去修,没板就自己搞点上门,自己家也买点工具,自己接点单做。不然靠那些小店给点工资,每个月就是解决温饱的事,而且老板还不把你当人看。
作者: 浪迹A天涯    时间: 2016-4-1 10:34
那么好?估计现在有大量的师傅排着队等着应聘呢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4-1 10:44
现在网络时代,信息也不像以前那样闭塞,配件,技术也不像以前那样封锁。修笔记本的台机换配件都能搞。会看图纸,学点手机平板,自己接点活!怎么样都比给老板全职在那里搞好。
作者: pokeryao    时间: 2016-4-1 11:13
看到这贴我就呵呵、、、电路维修二修机八成?我只想说,如果不换板,这难度不一般!再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搞维修的老板让师傅自己赔,再牛的师傅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谁没有个误判和出个问题什么的,还拆快递,打杂、、、、我这人平时只看帖很少回复的,但看着这帖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忍不住想要说上两句,牛A与牛C之间的师傅估计也看不上你这开价,再说现在大多数师傅的首要条件我想也是工作环境开不开心,工作人群合不合谐!钱是重要,但有些东西是用钱能解决的,更何况楼主你这给得也不怎么样呢!再说说我吧,半上班半为自己做!上午十一点前跑自己业务,十一点后到公司,只修板,其他不管!完事五点半下班,有事的情况还可以提前走人!和老板就像兄弟一样!没有你、我,我想说我的收入差的时候也能比得上你的封顶了!不是想吹我自己怎么样!只是受不了这老兄招人这口气!
作者: XFW    时间: 2016-4-1 11:33
我想请问一句老板你现在员工多少?真正做的时间长的师傅最多多久,你想想应该就知道了。
赔来赔去,有的客户进水的,拿来能亮,说不定就不亮了,你能避免?人家一个修电脑的。客户拿个苹果什么的。
要是主板烧了。那不是一个月工资搭进去了,2000-8000这范围,到底是2000还是8000.
估计员工是想8000,老板只想给2000吧
作者: yangke251    时间: 2016-4-1 11:51
本本波 发表于 2016-4-1 08:14
看了特别说明,就感觉眼前一黑!  表示 没有叫员工赔过任何东西 ,搞成S 也能自己担,老板要有担当,赚的起 ...

说的好,我也怎么认为咯
作者: 七夜听雪-    时间: 2016-4-1 13:29
实在看不下去,此老板是黑工厂出来的吧,又想赚钱又不想承担任何风险,把风险全转到师傅身上,还要做一大堆破事情,修板修到一半,要接快递补了,我也是醉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15:07
我现在看的眼睛都黑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15:13
实在是个黑老板
我这边招技术员 一个月4500 包吃住  不需要任何费用 我吃什么 你也吃什么【周末休息 国家假日照样放假】  
修机子不小心烧掉了 都不要赔  我自己处理
工作环境好的多
住的地方在我家里不过在我家隔壁的房子住
作者: 超.级.版.主    时间: 2016-4-1 15:34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发这种帖子是诸神共怒啊!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这老板生意一定做不大
作者: 877915241    时间: 2016-4-1 15:36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1 15:13
实在是个黑老板
我这边招技术员 一个月4500 包吃住  不需要任何费用 我吃什么 你也吃什么【周末休息 国家 ...

这么好还要人不了。小弟都混不下去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16:34
877915241 发表于 2016-4-1 15:36
这么好还要人不了。小弟都混不下去了。

不要了 已经有了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4-1 17:00
pokeryao 发表于 2016-4-1 11:13
看到这贴我就呵呵、、、电路维修二修机八成?我只想说,如果不换板,这难度不一般!再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 ...

顶层主,说的很有道理。呵呵!
作者: 黄建维修服务站    时间: 2016-4-1 17:04
给这样的干  就是傻子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4-1 17:18
只能说 你们找的不是师傅吧 应该是月饼那些人 你说呢 二修80  你跟我开玩笑呢 取了很多料的 你来修给我看看
作者: 余人    时间: 2016-4-1 17:37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1 15:13
实在是个黑老板
我这边招技术员 一个月4500 包吃住  不需要任何费用 我吃什么 你也吃什么【周末休息 国家 ...

待遇那么好,还招人么
作者: 余人    时间: 2016-4-1 17:39
作为老板 ,要赚钱就要承担风险,不能把所有的风险都给维修师傅,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1 17:57
余人 发表于 2016-4-1 17:37
待遇那么好,还招人么

不招了 已经有了
作者: Tsh桀骜    时间: 2016-4-1 19:38
就种老板  也好意思招人?  成功率要求这么高  工资这么少  傻子才去呢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4-2 09:48
哈哈第一次见识了这么牛的招聘,不知到老板能否招得到人,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6-4-2 10:16
浪迹A天涯 发表于 2016-4-1 10:34
那么好?估计现在有大量的师傅排着队等着应聘呢

就他这样的还排队?来来来,觉得满足以上条件的有多少收多少。。。。还一修机90%。二修80%,随便拿来5块板子我动一下手脚,他们要能修出来2片我都高看他们
作者: tylovehxh1    时间: 2016-4-2 10:19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4-1 15:13
实在是个黑老板
我这边招技术员 一个月4500 包吃住  不需要任何费用 我吃什么 你也吃什么【周末休息 国家 ...

还要人嘛,小弟就喜欢御姐这种“豪爽”的汉子。~~~~~~~~~~~哈哈哈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4-2 10:32
tylovehxh1 发表于 2016-4-2 10:19
还要人嘛,小弟就喜欢御姐这种“豪爽”的汉子。~~~~~~~~~~~哈哈哈

不要了 已经有了
作者: pokeryao    时间: 2016-4-2 11:14
呵呵,我在想此BOSS看到我们这些个牛评有何感想,发表一下贝!!!
作者: hylycf    时间: 2016-4-2 17:35
这种招不来人也正常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6-4-2 19:00
笔记本 台式机 硬盘  电视机 电子秤 高端音响都会修 且修复率7成以上  效率快 给多少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4-3 19:02
xingshou123 发表于 2016-4-2 19:00
笔记本 台式机 硬盘  电视机 电子秤 高端音响都会修 且修复率7成以上  效率快 给多少

人家要8成以上的 你这样的只能给2000.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6-4-3 19:31
pokeryao 发表于 2016-4-1 11:13
看到这贴我就呵呵、、、电路维修二修机八成?我只想说,如果不换板,这难度不一般!再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 ...

顶你就他这样能招的什么好的师傅啊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6-4-3 19:32
楼主 就你这样想挣大钱 恐怕不可能
作者: 18798728828    时间: 2016-4-4 00:54
不对维修师傅好,他怎么会为迷修好机器呢
作者: pokeryao    时间: 2016-4-5 10:31
弄竹 发表于 2016-4-3 19:02
人家要8成以上的 你这样的只能给2000.

补一句,是二修八成以上、、、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6-4-5 15:59
你这贴子肯定招不到人,我看了一眼心里很不爽
作者: iluojian    时间: 2016-4-5 16:25
这要求有点高啊,还要收快递这些,
作者: 快乐的钥匙    时间: 2016-4-6 13:18
你们想干啥。。。难不成还想人肉他不成。。。。。。
作者: huangjun88519    时间: 2016-4-6 16:45
什么都是子陪钱,哇靠,这样维修没有几个人敢大动作的维修了,就算是 高手也被弄成 新手 你们相信吗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6-4-8 19:41
pokeryao 发表于 2016-4-5 10:31
补一句,是二修八成以上、、、

我 呵呵了  二修8成以上哪里去招,真的是不做维修的不知道维修的艰辛  我二修都不敢说能超过6成
作者: xingshou123    时间: 2016-4-8 19:51
670868628 发表于 2016-4-1 08:18
我就是叫故意损坏的要自己赔

老板,那位师傅会无缘无故去故意损坏东西的,你们这样说这会让师傅们修东西束手束脚  怕把东西弄坏影响维修效率
作者: 悸动的、青春    时间: 2016-8-30 00:11
pokeryao 发表于 2016-4-1 11:13
看到这贴我就呵呵、、、电路维修二修机八成?我只想说,如果不换板,这难度不一般!再有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 ...

这样还好意思出来招人,按他这样他只赚赔,要赔也是招来的师傅赔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