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 英特尔 独显 4G以上不认独显!!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lyxisboy    时间: 2016-3-31 18:42
标题: E40 英特尔 独显 4G以上不认独显!!已解决
如题 2G内存正常 超过4G内存以上 直接不认独显  ,换显卡 换CPU 换南桥 换BIOS 无果。最后刷EC BIOS 好了!
作者: 龙帝国90    时间: 2016-3-31 19:21
出厂就有问题???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3-31 19:22
你真的刷好了的吗?我遇到过,没去研究
作者: hyy    时间: 2016-3-31 20:30
不会吧,这个ec也起这种作用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6-3-31 22:50
电脑这玩意,你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千奇百怪的什么样的故障都有。。。前些天有个三星的机器用着用着两条2g内存就会变成两g。。。重新插一下又好了!有时候又会那样,内存没问题,插槽没问题,cpu没问题。。。最后换单条4g的ok了!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6-3-31 23:27
上4G内存以上就不认独显刷EC BIOS解决的还是第一次见到,算是新思路吧
作者: xkrsxh    时间: 2016-3-31 23:55
刷EC BIOS 好了?不过,我一般都是两个一起刷啊
作者: xkrsxh    时间: 2016-3-31 23:56
刷EC BIOS 好了?不过,我一般都是两个一起刷啊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6-4-1 00:00
神机也,,哈哈,为你的努力加两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