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TPN-F112OSAMU2_SHB_HPC MV_MB_V1独显 [打印本页]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3-30 17:59
标题: HP TPN-F112OSAMU2_SHB_HPC MV_MB_V1独显
在论坛上没有找到,有些描述不清楚, 淘宝上买了一个绝对亮机
QQ图片2016033017554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3301752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淘宝HP TPN-F112OSAMU2_SHB_HPC MV_MB_V1.rar

3.37 MB, 下载次数: 72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zssdxx    时间: 2016-4-15 19:20
8M的么,是这个吧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4-16 11:28
zssdxx 发表于 2016-4-15 19:20
8M的么,是这个吧

shi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5-26 13:09
非常感谢,一台一样的机子半小时掉电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5-26 13:17
刷进去没有ID号,和机子型号,开机会报错,这样不行的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5-26 14:09
你这bios  进不了系统。。我晕    BIOS里面改模式也进不去
作者: longchaoqing    时间: 2016-6-14 21:39
这个板子是双bios的吧,一个ec的bios,512K,一个是南桥的bios,8M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6-14 23:30
longchaoqing 发表于 2016-6-14 21:39
这个板子是双bios的吧,一个ec的bios,512K,一个是南桥的bios,8M

刷南桥的就可以了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6-6-25 12:35
8M是桥的 有没有EC的呢?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6-25 20:25
xwhedyo 发表于 2016-6-25 12:35
8M是桥的 有没有EC的呢?

没有      
作者: 七色の明日    时间: 2016-7-18 13:09
刷了好几个都是半小时掉电,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好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6-7-27 13:02
半小时掉电的。。刷好了没?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7-27 16:48
337019192 发表于 2016-7-27 13:02
半小时掉电的。。刷好了没?

加分的就是测试过的OK的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7-28 13:13
半小时掉电的有刷好吗?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7-28 13:13
我手上也有一台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7-28 13:14
有人刷好过没有?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7-28 13:42
会报错的,怎么整啊
作者: 337019192    时间: 2016-8-2 13:32
刷完ID号没有
作者: 1831416392    时间: 2016-8-4 16:33
337019192 发表于 2016-8-2 13:32
刷完ID号没有

会报错吗     
作者: 我家在东北    时间: 2016-8-21 17:21
有刷好半小时掉电的说一声
作者: xwhedyo    时间: 2016-9-2 10:29
这个板子没有图纸 是吧 坏了不好修
作者: xujunpc    时间: 2017-8-30 11:41
刷好会报错吗刷好会报错吗刷好会报错吗刷好会报错吗
作者: renliry    时间: 2018-3-10 21:14
南桥BIOS芯片型号是多少,各位大大。能够告诉下。
作者: EWEQ13    时间: 2021-11-12 21:24
是全套的EC+桥的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