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193WV CB主控RT2270两灯 [打印本页]

作者: qm719131349    时间: 2016-3-30 13:43
标题: V193WV CB主控RT2270两灯
V193WV CB主控RT2270两灯

迅维网chinafix.com_ACER V193WV CB 主控2270.zip

78.09 KB, 下载次数: 7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0 14:16
什么问题需要刷这样的程序 难道跟三星一样?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15:35
在论坛下载的又传上来?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0 18:52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0 15:35
在论坛下载的又传上来?

那为啥不删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19:19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0 18:52
那为啥不删了???

给个机会呗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0 19:55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0 19:19
给个机会呗

真仁慈啊,老佛爷大赦天下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20:48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0 19:55
真仁慈啊,老佛爷大赦天下了

你怪会说来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0 21:06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0 20:48
你怪会说来

哈哈,那是,我有才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22:11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0 21:06
哈哈,那是,我有才呢

是的呢,真有才啊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3-30 23:15
这个是通病,刷了就好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09:02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0 22:11
是的呢,真有才啊

那必须的。。。。。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09:15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09:02
那必须的。。。。。

你平时也修点东西吗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09:18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09:15
你平时也修点东西吗

我会装系统,各种装系统,我们苹果系统只有我会,其他人都不会,包括我家那位,我不教他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09:19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09:15
你平时也修点东西吗

哦,我还会换电容显示器飞线,其他不会了,电路图看不懂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09:19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09:18
我会装系统,各种装系统,我们苹果系统只有我会,其他人都不会,包括我家那位,我不教他

还挺厉害的啊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09:20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09:19
哦,我还会换电容显示器飞线,其他不会了,电路图看不懂

这就够了,会装系统 会换电容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09:42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09:19
还挺厉害的啊

就会软件 的东西,其他不怎么弄,不过他们修的时候我会看,大概的东西懂一点,但动手不行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09:43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09:20
这就够了,会装系统 会换电容已经很不错了

不会吧?这就够了???你还真会安慰人,你们懂的那些我全不懂,晚上上课讲的电路我就像听天书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12:25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09:42
就会软件 的东西,其他不怎么弄,不过他们修的时候我会看,大概的东西懂一点,但动手不行

能看懂就行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12:34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12:25
能看懂就行

一点点,不是太多,涉及到电路就不懂了,我是纯小白,连元器件还分不清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12:44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12:34
一点点,不是太多,涉及到电路就不懂了,我是纯小白,连元器件还分不清呢

你只管收钱就好了啊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12:48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12:44
你只管收钱就好了啊

这活我喜欢。。。。。ALL MONEY GO MY HOME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12:49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12:48
这活我喜欢。。。。。ALL MONEY GO MY HOME

收钱 这活不累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12:52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12:49
收钱 这活不累

就怕收到假 钱,就亏大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1 12:53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3-31 12:52
就怕收到假 钱,就亏大了

所以你要好好把关啊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6-3-31 13:11
这是驱动板的MCU程序??
作者: qm719131349    时间: 2016-3-31 15:16
是的驱动板程序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4-1 10:58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31 12:53
所以你要好好把关啊

我又不是专业验钞机好怕收到假 币 哦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4-1 13:01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1 10:58
我又不是专业验钞机好怕收到假 币 哦

你不会买个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