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官网下载的BIOS刷过之后上不了网是什么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菜牙    时间: 2016-3-29 21:13
标题: 华硕官网下载的BIOS刷过之后上不了网是什么原因?
华硕官网下载的BIOS刷过之后上不了网是什么原因?本地链接出现叹号,官网都是好的啊,下载的XP类型的!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3-29 21:23
华硕的很多型号的机子都是这样,刷BIOS后 有线网卡叹号,这个要进DOS用软件改,才能搞定,碰到好多这样的了
作者: 维修菜牙    时间: 2016-3-29 21:27
请问具体怎么改呢?谢谢了
作者: 维修菜牙    时间: 2016-3-29 21:29
维修不是事 发表于 2016-3-29 21:23
华硕的很多型号的机子都是这样,刷BIOS后 有线网卡叹号,这个要进DOS用软件改,才能搞定,碰到好多这样的了

有一块七彩虹的主板也是这样子,刷完BIOS就上不了网
作者: 维修菜牙    时间: 2016-3-29 21:30
维修不是事 发表于 2016-3-29 21:23
华硕的很多型号的机子都是这样,刷BIOS后 有线网卡叹号,这个要进DOS用软件改,才能搞定,碰到好多这样的了

大哥,麻烦教我一下好吗?具体怎么改呢?
作者: 维修不是事    时间: 2016-3-30 08:50
维修菜牙 发表于 2016-3-29 21:30
大哥,麻烦教我一下好吗?具体怎么改呢?

具体怎么改,你搜一下本论坛就可以了,进纯DOS用BT软件修改
作者: 开垦电脑    时间: 2016-3-30 08:59
怎么改一两句话说不清的
作者: 维修菜牙    时间: 2016-3-30 13:32
好的,多谢了,我自己搜搜
作者: 疯狂的大V    时间: 2020-11-1 21:28
刚也遇到一台这样的  刷了bios网络不稳定
作者: 14161388    时间: 2020-11-2 19:22
这么恐怖的事件?
作者: Luxferre    时间: 2020-11-3 11:06
因为有的要改一下 把主板标签的mac地址添加进bios就好了
作者: taihezhen    时间: 2020-11-13 12:02
编程器刷?还是华硕家的软件刷?刷之前要备份好原版bios里面有网卡MAC参数。特别是219v的网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