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帮忙 看看这个电路怎么运作
[打印本页]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6-3-29 13:16
标题:
帮帮忙 看看这个电路怎么运作
本帖最后由 825365697 于 2016-3-29 15:17 编辑
这两个5v-ip 出来后 拉低 ,还是一直高电平。求分心 ,不知道这个控制管子,怎么运作,是什么管子。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3-29 13:21
你不能弄个清楚点的图来,,,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9 13:28
实物图 清晰的图片上传 你这样让人怎么看
作者:
dahai
时间:
2016-3-29 13:46
楼主真看不清。放大了更看不清了。。
作者:
825365697
时间:
2016-3-29 14:01
很抱歉,我是三星驱动板 图纸, 我也是百度搜的。
http://wenku.baidu.com/view/53c7 ... 75.html?from=search
作者:
jdwxt
时间:
2016-3-30 23:22
一个管子,有两种状态,试一试,便知道。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3-31 10:25
好模糊,我眼睛疼
作者:
齐扬电脑科技
时间:
2016-3-31 13:08
LZ手机该换了,下次拍清楚点。最好发全图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1 17:22
图片看不台懂。。这样电路还是灯专业修显示器的看才行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4-1 11:58
这个电路应该是个控制电路,就像背光或屏供电控制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