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维修人才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仪征电脑医院    时间: 2016-3-29 10:29
标题: 维修人才请进
能独立维修,会看电路图,能修台机主板,笔记本主板,会显示器维修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作者: 维修不合格    时间: 2016-3-29 10:38
看着挺不错的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9 16:00
老板你天天发帖你觉得好嘛,,,,,,,,,,找找为什么你那的工程师会离开 而不是天天发发发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9 16:01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现在工厂都有这个工资 你还说好  我也是醉了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9 16:05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且包吃住也没有说 你是在开玩笑嘛  这个工资好药会笔记本  显示器  台版   你开国际玩笑嘛  大侠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9 16:10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9 16:05
且包吃住也没有说 你是在开玩笑嘛  这个工资好药会笔记本  显示器  台版   你开国际玩笑嘛  大侠

这个待遇可以再商量的 又不是死的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9 16:13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6:10
这个待遇可以再商量的 又不是死的

一个老板天天发贴 或者经常更换工程师  可想而知  老板是怎么样  如果待遇好  我相信工程师不是傻子    你说呢   大侠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9 16:15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9 16:13
一个老板天天发贴 或者经常更换工程师  可想而知  老板是怎么样  如果待遇好  我相信工程师不是傻子     ...

那这样的老板看着就烦 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
作者: 小小维修工123    时间: 2016-3-29 19:00
本帖最后由 小小维修工123 于 2016-3-29 19:01 编辑

我听我的一个朋友说的,他去扬州仪征一家电脑店去上班,早晨起早去的没吃饭,下午一点多到了店面,居然不给饭吃,一直做到晚上回家才自己买的饭吃,饿死了。我的朋友第二天一早就走了。哎,我也是无语了。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9 21:11
小小维修工123 发表于 2016-3-29 19:00
我听我的一个朋友说的,他去扬州仪征一家电脑店去上班,早晨起早去的没吃饭,下午一点多到了店面,居然不给 ...

是的哦   确实有这回事  大侠  看来你朋友很多哇
作者: 老肖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3-29 22:30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其实笔记本维修五年钱都有这样的工资,只是因为行情不好,现在这行工资都不如工厂上班工资高,如果工厂搞维修随便5K没问题
作者: 仪征电脑医院    时间: 2016-3-30 10:29
,本人不做维修已经3年,本单位不上迅维网招人也已经3年,仪征真有如小小维修工的同行,我也很想认识,这样的单位能存活,真是牛,我单位经过几年同事共同努力,由一家店面到如今两家店面。不说市场行情不好有多大影响,在现在能做到的单位可以说不多,更不要说,关门转行的一大批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