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9 16:05
且包吃住也没有说 你是在开玩笑嘛 这个工资好药会笔记本 显示器 台版 你开国际玩笑嘛 大侠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6:10
这个待遇可以再商量的 又不是死的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9 16:13
一个老板天天发贴 或者经常更换工程师 可想而知 老板是怎么样 如果待遇好 我相信工程师不是傻子 ...
小小维修工123 发表于 2016-3-29 19:00
我听我的一个朋友说的,他去扬州仪征一家电脑店去上班,早晨起早去的没吃饭,下午一点多到了店面,居然不给 ...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0:34
待遇不错 这样应该很多人去应聘

,本人不做维修已经3年,本单位不上迅维网招人也已经3年,仪征真有如小小维修工的同行,我也很想认识,这样的单位能存活,真是牛,我单位经过几年同事共同努力,由一家店面到如今两家店面。不说市场行情不好有多大影响,在现在能做到的单位可以说不多,更不要说,关门转行的一大批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