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袁华 发表于 2016-3-28 15:16
这是cpu供电吗,查升压的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3-28 15:08
有没有检测各相的控制及其反馈电压一样不,
我说。。。CPU供电是几路?可不可以拆掉这组?如果不想拆是不是后继还有短路你没注意到的地方?换的时候上下管一组换tylovehxh1 发表于 2016-3-28 15:19
我说。。。CPU供电是几路?可不可以拆掉这组?如果不想拆是不是后继还有短路你没注意到的地方?换 ...
我的小聪聪 发表于 2016-3-28 15:23
两路 这样的话 这组拆掉会不会导致供电不足
两路有点少。。。估计不能拆。。。你好好查查看后继是不是还有短路的地方或者周围电容已经不良(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周围的电容也换掉)tylovehxh1 发表于 2016-3-28 15:26
两路有点少。。。估计不能拆。。。你好好查查看后继是不是还有短路的地方或者周围电容已经不良 ...
liydcc 发表于 2016-3-28 15:18
换上管的滤波电容试试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