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解决P8H61 12V报错!!! [打印本页]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6-3-28 12:05
标题: 解决P8H61 12V报错!!!
P8H61   大板   开机进入系统死机 安装系统也死机   进入BIOS发现5V电压报错  变成12V了    。。。。。更换10K电阻OK, 镊子指方向位置  

作者: 李传涛    时间: 2016-3-28 12:28
具体是哪一个啊
作者: 美丽的梦    时间: 2016-3-28 12:35
楼主有图纸么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6-3-28 12:53
楼主镊子指的是IO ,估计没人能看懂你的图片
作者: 失忆修脑    时间: 2016-3-28 13:07
第二个贴子了,只有答案的贴子,也是一把摄指的地方

作者: 毛金梁    时间: 2016-3-28 13:55
怎么不说是哪个型号的板子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11:28
楼主修了不少检测电压异常的板子了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6-3-30 12:57
美丽的梦 发表于 2016-3-28 12:35
楼主有图纸么

没有图纸,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3-30 13:19
刚好有块板子与此故障差不多,等会拿来看看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6 20:02
无语了,看不懂,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6 20:03
我有一块跟你这IO一样的,12V偏高了,不知怎么修呀


作者: 方迷觴    时间: 2016-4-6 21:14
楼主这帖子真是简单明了,字字是金呀,这故障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