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解决P8H61 12V报错!!!
[打印本页]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6-3-28 12:05
标题:
解决P8H61 12V报错!!!
P8H61 大板 开机进入系统死机 安装系统也死机 进入BIOS发现5V电压报错 变成12V了 。。。。。更换10K电阻OK, 镊子指方向位置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李传涛
时间:
2016-3-28 12:28
具体是哪一个啊
作者:
美丽的梦
时间:
2016-3-28 12:35
楼主有图纸么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6-3-28 12:53
楼主镊子指的是IO ,估计没人能看懂你的图片
作者:
失忆修脑
时间:
2016-3-28 13:07
第二个贴子了,只有答案的贴子,也是一把摄指的地方
作者:
毛金梁
时间:
2016-3-28 13:55
怎么不说是哪个型号的板子呢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3-30 11:28
楼主修了不少检测电压异常的板子了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6-3-30 12:57
美丽的梦 发表于 2016-3-28 12:35
楼主有图纸么
没有图纸,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3-30 13:19
刚好有块板子与此故障差不多,等会拿来看看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6 20:02
无语了,看不懂,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4-6 20:03
我有一块跟你这IO一样的,12V偏高了,不知怎么修呀
作者:
方迷觴
时间:
2016-4-6 21:14
楼主这帖子真是简单明了,字字是金呀,这故障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