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7:32
你确定这个8脚芯片是MOS管子?
申再球 发表于 2016-3-27 18:31
是不是吹MOS把5V的电容吹热了就好了?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28 09:39
是的,就是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3-27 19:27
是Q204吗?图不太清楚。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3-27 20:38
楼主说的高压板的输出吗?
张顺峰 发表于 2016-3-27 22:07
这个是电源芯片把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8 09:40
一体机?还是笔记本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28 09:43
联想显示器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8 09:45
你这是高压版输出的管子 并不是MOS管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28 09:46
可是它是Q表示的
难道Q标示就全部是MOS管?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8 10:25
难道Q标示就全部是MOS管?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3-29 10:24
修好就行了,装起来多测试一下
陆兴富 发表于 2016-3-28 10:57
不是这样吗?我一直以为是这样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