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27 13:42
标题: 招聘笔记本维修师傅
招聘笔记本维修师傅一名  
要求维修两年以上,能够处理基本的笔记本电路问题。
公司包吃住 月薪不低于 5000高的时候一万多,多劳多得。
要求师傅 住公司人品好。
长期工作可以考虑入股合作。
有想过来的来联系我的QQ 详细聊。 412459380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7 16:51
不低于5000?真的假的
底薪还是月薪。。
底薪不低于5000 我自己不开店了  我去算了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6-3-27 18:55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6:51
不低于5000?真的假的
底薪还是月薪。。
底薪不低于5000 我自己不开店了  我去算了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7 19:17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我就在北京 我老公帮我开的电脑维修点
请的员工一个月试用期才3000
作者: ㄗㄖ    时间: 2016-3-27 19:46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9:17
我就在北京 我老公帮我开的电脑维修点
请的员工一个月试用期才3000

姐啊 你也在北京  有时间  实地考察一下  不就 OK 了  
也许人家 经营的 好呢。。。确实能发高工资呢?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6-3-27 21:41
3000那是10年前的事。现在我一朋友还在中关村鼎好维修城,给我说的他们师傅的工资和楼主开的差不多。
但是是在中关村哦。中关村要的不是技术有多NB,当然有很多NB的师傅。结合网上的新闻自己想一下。要的什么样的人才。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6-3-28 09:04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所以嘛  北京我是待够了  跑到浙江干了一年半  回家自己干了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6-3-28 09:05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不过在浙江的时候就挺好  跟老板一起吃住  嗨皮  还4000呢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3-28 13:40
我就看看 不说话     看你们研讨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29 18:45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6:51
不低于5000?真的假的
底薪还是月薪。。
底薪不低于5000 我自己不开店了  我去算了

哥们我写的是月薪不低于5000啊,没写底薪啊。你一个月赚不到5000,有技术的话就不用开店了。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29 18:51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8 09:05
不过在浙江的时候就挺好  跟老板一起吃住  嗨皮  还4000呢

一个月5000都没见过的货,还说人家是骗子,要是给你说师傅工资都开一万,你是不是吓死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9 18:52
zrpljf 发表于 2016-3-29 18:45
哥们我写的是月薪不低于5000啊,没写底薪啊。你一个月赚不到5000,有技术的话就不用开店了。

难道没技术就要开店 有技术就不能开店、。?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开店
我现在四家店  服装 电脑维修  手机维修 还有个是美容店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6-3-30 09:18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8:52
难道没技术就要开店 有技术就不能开店、。?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开店
我现在四家店  服装 电脑维修   ...

哈哈  姐姐乃是成功人士呀
作者: 烈日龙枪    时间: 2016-3-30 09:19
zrpljf 发表于 2016-3-29 18:51
一个月5000都没见过的货,还说人家是骗子,要是给你说师傅工资都开一万,你是不是吓死了

哈哈  一月一万多的  中关村我只知道有4个师傅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31 14:29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30 09:19
哈哈  一月一万多的  中关村我只知道有4个师傅

兄弟说名你混的圈子太低了。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31 14:32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8:52
难道没技术就要开店 有技术就不能开店、。?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开店
我现在四家店  服装 电脑维修   ...

是你自己喊的月薪 不低于5000要过来,我说你有技术月薪肯定不低于5000。我没说不让你开店啊。你几家店没有人在意,我在这里招聘的是维修师傅。
作者: zrpljf    时间: 2016-3-31 14:34
师傅已经招到,保证月薪不低于6000,封帖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31 14:46
zrpljf 发表于 2016-3-31 14:34
师傅已经招到,保证月薪不低于6000,封帖

那么快招到啊  哪位大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