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6:51
不低于5000?真的假的
底薪还是月薪。。
底薪不低于5000 我自己不开店了 我去算了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9:17
我就在北京 我老公帮我开的电脑维修点
请的员工一个月试用期才3000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7 18:55
别想了 北京的工资都很低 这货八成是个骗子 一般大师傅就是5000 顶了 很多时候就是4500左右 ...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7 16:51
不低于5000?真的假的
底薪还是月薪。。
底薪不低于5000 我自己不开店了 我去算了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28 09:05
不过在浙江的时候就挺好 跟老板一起吃住 嗨皮 还4000呢
zrpljf 发表于 2016-3-29 18:45
哥们我写的是月薪不低于5000啊,没写底薪啊。你一个月赚不到5000,有技术的话就不用开店了。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8:52
难道没技术就要开店 有技术就不能开店、。?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开店
我现在四家店 服装 电脑维修 ...
zrpljf 发表于 2016-3-29 18:51
一个月5000都没见过的货,还说人家是骗子,要是给你说师傅工资都开一万,你是不是吓死了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6-3-30 09:19
哈哈 一月一万多的 中关村我只知道有4个师傅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9 18:52
难道没技术就要开店 有技术就不能开店、。?
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开店
我现在四家店 服装 电脑维修 ...
zrpljf 发表于 2016-3-31 14:34
师傅已经招到,保证月薪不低于6000,封帖
那么快招到啊 哪位大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