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83627IO的触发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飞鹰大
时间:
2009-2-28 10:37
标题:
关于83627IO的触发方式
我在论坛里看了老孙的新手区的83627的上电过程,发现里面描述的是68脚开机前,为低电平,触发瞬间为高电平,但我以前在东方学习的时候,老师是告诉我们,68脚在开机前是为高电平,开机瞬间为低电平,老师好象还说过,63627IO是低进低出触发方式的IO.
我不知道到底是........................
作者:
精通维修
时间:
2010-1-12 20:40
不要什么都听别人的,你找一块板亲自验证,你老师说得对不对。
作者:
老鼠爱大米
时间:
2010-1-12 20:56
83627是高进底处的哟..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1-13 08:25
68脚开机前,为低电平,触发瞬间为高电平 也叫高进低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