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83627IO的触发方式 [打印本页]

作者: 飞鹰大    时间: 2009-2-28 10:37
标题: 关于83627IO的触发方式
我在论坛里看了老孙的新手区的83627的上电过程,发现里面描述的是68脚开机前,为低电平,触发瞬间为高电平,但我以前在东方学习的时候,老师是告诉我们,68脚在开机前是为高电平,开机瞬间为低电平,老师好象还说过,63627IO是低进低出触发方式的IO.
我不知道到底是........................
作者: 精通维修    时间: 2010-1-12 20:40
不要什么都听别人的,你找一块板亲自验证,你老师说得对不对。
作者: 老鼠爱大米    时间: 2010-1-12 20:56
83627是高进底处的哟..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1-13 08:25
68脚开机前,为低电平,触发瞬间为高电平  也叫高进低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