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3SD 2.1不触发秒杀
[打印本页]
作者:
陈陈军
时间:
2016-3-25 12:13
标题:
华硕X43SD 2.1不触发秒杀
通电0.01a,按开关没反应,心里有点高兴,因为像这种不触发的和不出电压的还有的东西查,电压全出跑马不亮机的最头疼都不知道查什么,现在机器集成度高干桥都不敢轻易下手,不说了,都是泪啊。
快速拆机,打值正常,测电压有35v,用万用表去触发还是没反应,排除开关问题,然后就找来点位查条件,习惯性先查35v pg,只有0。3,问题找到了,看来是上拉电阻出问题或者上拉电压短线了,找到上拉电阻RN5801一边0.3一边3.3,直接飞线,上电电流蹭蹭的上去了
这种小问题发上来也是因为刚刚下个点位 用了10分,要把挣回来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pengzijin
时间:
2016-3-25 12:17
技术还是可以的 我是很少去量3V5V的PG
作者:
wcqwyy
时间:
2016-3-25 12:33
这个通病了吧
作者:
xaiolong
时间:
2016-3-25 12:43
华硕的机子不好整没图纸没料位号修出来不容易
作者:
wzm99
时间:
2016-3-25 12:53
通病通病……接到就是捡钱
作者:
梦幻诛仙
时间:
2016-3-25 12:58
华硕的主板没有图纸点位,无从下手,不好修的
作者:
风枪VS烙铁
时间:
2016-3-25 14:07
这个通病论坛有好多。。。。。。发帖精神可嘉。给你加个分
作者:
huei55330213
时间:
2016-3-25 14:30
就是捡钱
作者:
WWEHBK
时间:
2016-3-25 14:42
我昨天也修了一台华硕A43S的也是不触发 故障一样 换了3 5 V的上拉电阻就好了 通病来的
作者:
小陈慢修
时间:
2016-3-25 14:48
华硕好多都是排阻出问题
作者:
1712029767
时间:
2016-3-25 15:02
楼主咋遇到的全是简单机器。。我的好霉哟
作者:
81924964
时间:
2016-3-25 15:06
,路过学习了,
作者:
asd372625812
时间:
2016-3-25 17:42
楼主技术不错,修的也到位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3-25 17:44
ASUS的机子就是排阻这个东西不好
作者:
马拉
时间:
2016-3-25 19:00
就不说那下载分不知何时升值了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6-3-25 19:13
这是通病了。加分鼓励发贴。
作者:
陈陈军
时间:
2016-3-25 20:14
风枪VS烙铁 发表于 2016-3-25 14:07
这个通病论坛有好多。。。。。。发帖精神可嘉。给你加个分
都说是通病,还真不知道,第一次遇到,运气好把
作者:
小白不懂
时间:
2016-3-25 21:24
想知道,这机是AMD的么???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6-3-25 22:35
小白不懂 发表于 2016-3-25 21:24
想知道,这机是AMD的么???
好像不是吧
作者:
Li丶sh
时间:
2016-3-26 00:12
通病通病,华硕的排阻多问题
作者:
小陈慢修
时间:
2016-3-26 10:17
通病 学习了
作者:
伊文老道
时间:
2016-3-26 13:22
直接换小电阻 想、....干嘛还要飞线
作者:
1662790719
时间:
2016-3-26 16:17
LOUZHULIHAIAA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6-3-26 16:21
这个是通病遇到几台了!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6-3-26 16:24
请问楼主换的是排阻吗?
作者:
cqscs0918
时间:
2016-3-26 17:10
楼主666可以哦
作者:
清舒茶客
时间:
2016-3-26 17:21
机器通病就是代表有钱捡
作者:
万佳国度
时间:
2016-4-11 17:20
刚刚碰到这样的问题,用楼主的方法,解决!谢谢
作者:
haiyu6
时间:
2016-4-11 17:47
手里有两台懒得修
作者:
askdsk
时间:
2016-4-11 18:03
这个确实是通病了 。 修多了
作者:
lijifu
时间:
2016-4-12 10:47
加分支持一下楼主期待更多的精华帖子好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