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江苏无锡招笔记本维修实习生,学徒!!! [打印本页]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5 11:50
标题: 江苏无锡招笔记本维修实习生,学徒!!!
我就是跟师傅学的,学徒走来的,我懂那些跟别人学了半年一年却什么都没学会的心情,每天除了拆装机什么都不不做。
我保证每天抽2个小时来教你。
现在我这里招人,还可以学手机。
半年到一年包教会。(不收学费,发工资1000-1500,包住)本人毫无保留教。
大家都是年轻人,有话题聊。我比较乐观,话多。喜欢和别人打成一片,经常出去浪啥的
凭良心讲,店里笔记本量是不多,一天平均就两台,其他都是手机,手机有十几二十台,学技术跟笔记本量大也没关系,我当时学徒的时候量大,每天除了拆装机就是拆装机,要不是我跟师傅关系好,靠下班教我点,我现在还是学徒,学技术一天两台完全够,就拆两台,边修边讲解,半个月到一个月后,让你上手,我看着你修,在旁边指导你。希望来个靠谱的,别呆了一天两天就走的。如果我说的我没做到可以来论坛骂我。接受一切批评。
我26 ,希望来个比我小的,比我大的我不好打成一片啊,有些代沟,年轻人嘛 ,是不是!!!

地址:江苏无锡广宇维修
电话:18870201783(老家号码,现在还在用)
QQ:573231853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44970-1-2.html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5 12:08
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5 12:50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08
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

你们都是些什么版主挖    真是醉了,,大侠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5 12:51
不错  我就喜欢这样的年轻人    比其他老板好的多  要学的赶紧去  ,这样的人不多了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5 12:54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2:50
你们都是些什么版主挖    真是醉了,,大侠

什么什么版主 你这话说的 太伤姐姐的心了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3-25 12:57
是个学的好地方,也是好机会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5 13:36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54
什么什么版主 你这话说的 太伤姐姐的心了

还姐姐 ,,,,,,,,,,,,,,,, 你是在跟我国际玩笑嘛  ,,,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5 13:41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3:36
还姐姐 ,,,,,,,,,,,,,,,, 你是在跟我国际玩笑嘛  ,,,

玩笑没开,事实而已
我是北京人
现在自己开电脑维修店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3-25 13:43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3:41
玩笑没开,事实而已
我是北京人
现在自己开电脑维修店

QQ号多少  我加你可好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5 13:4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3:43
QQ号多少  我加你可好

我为什么要加你?
28期 30期 主板远程  笔记本31期
作者: 260892198    时间: 2016-3-25 16:26
早说啊,我都来培训学校交了学费了
作者: 赵进汝    时间: 2016-3-25 18:58
可惜我还要一个多月才毕业,,不然去楼主那里好像挺不错的
作者: 空の境界    时间: 2016-3-25 21:07
赵进汝 发表于 2016-3-25 18:58
可惜我还要一个多月才毕业,,不然去楼主那里好像挺不错的

*脏话*  你的咋已经是实地培训学员了? 我们却要毕业才给 学员权限······
作者: 赵进汝    时间: 2016-3-25 21:29
空の境界 发表于 2016-3-25 21:07
*脏话*  你的咋已经是实地培训学员了? 我们却要毕业才给 学员权限······

今年的毕业给,我是去年的
作者: 空の境界    时间: 2016-3-25 21:43
赵进汝 发表于 2016-3-25 21:29
今年的毕业给,我是去年的

我和你 一个教室  就坐在饼哥对面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6-3-26 11:24
我想去楼主可要,年龄大点不行吗,有点基础
作者: 吴工    时间: 2016-3-26 11:26
QQ加不上要验证。。。。我的275035700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6 13:33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08
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

要!, 你来教我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6 13:34
℡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3-26 00:41
广州这块有这样地方就好了,好人太少。

为什么一定呆广州呢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6 13:34
先锋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6-3-26 11:24
我想去楼主可要,年龄大点不行吗,有点基础

不会30以上吧,我才20多 我教你不太合适,我会不好意思教的,你都是长辈了都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6 13:34
吴工 发表于 2016-3-26 11:26
QQ加不上要验证。。。。我的275035700

已经改了验证 我加你 聊聊呗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6-3-26 14:19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3-26 13:33
要!, 你来教我

我什么都不会  应该你教我
作者: 维修小明仔    时间: 2016-3-26 18:07
要是离我近点 我一定会去的
作者: 先锋家电维修    时间: 2016-3-26 19:04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3-26 13:34
不会30以上吧,我才20多 我教你不太合适,我会不好意思教的,你都是长辈了都

基础是有的,只用多多指点就行
作者: wangdeshu    时间: 2016-3-27 09:17
老板教8-9系列的笔记本维修吗  本人对现在的新机维修还是缺乏经验  要吗年龄跟你一样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7 09:28
wangdeshu 发表于 2016-3-27 09:17
老板教8-9系列的笔记本维修吗  本人对现在的新机维修还是缺乏经验  要吗年龄跟你一样

大神,没过保的机器我都修的少,哪来的经验。
作者: wangdeshu    时间: 2016-3-27 10:01
LZ像神一样的存在  在此向你致敬    我台式机都忘了怎么修了  笔记本马马虎虎不知可否。。。。。
作者: 诚源电脑    时间: 2016-3-27 11:42
现在这行不是那么好做
作者: 余人    时间: 2016-3-27 13:34
我家在惠山区,堰桥,你知道么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7 14:44
余人 发表于 2016-3-27 13:34
我家在惠山区,堰桥,你知道么

知道啊!!!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7 14:44
诚源电脑 发表于 2016-3-27 11:42
现在这行不是那么好做

是的啊 难做了!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6-3-27 14:45
wangdeshu 发表于 2016-3-27 10:01
LZ像神一样的存在  在此向你致敬    我台式机都忘了怎么修了  笔记本马马虎虎不知可否。。。。。

马马虎虎可以来啊,我们台式机修的也少啊!主要是笔记本和手机!
作者: 小小维修工123    时间: 2016-3-28 19:03
感觉好诚实啊,好实在的话。江苏那边的生意不好不坏,还可以的,工作上老板会发个普工的工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