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08
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2:50
你们都是些什么版主挖 真是醉了,,大侠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54
什么什么版主 你这话说的 太伤姐姐的心了
嘛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3:36
还姐姐 ,,,,,,,,,,,,,,,, 你是在跟我国际玩笑嘛 ,,,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3:41
玩笑没开,事实而已
我是北京人
现在自己开电脑维修店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6-3-25 13:43
QQ号多少 我加你可好
早说啊,我都来培训学校交了学费了
可惜我还要一个多月才毕业,,不然去楼主那里好像挺不错的赵进汝 发表于 2016-3-25 18:58
可惜我还要一个多月才毕业,,不然去楼主那里好像挺不错的
空の境界 发表于 2016-3-25 21:07
*脏话* 你的咋已经是实地培训学员了? 我们却要毕业才给 学员权限······
今年的毕业给,我是去年的赵进汝 发表于 2016-3-25 21:29
今年的毕业给,我是去年的

我和你 一个教室 就坐在饼哥对面 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6-3-25 12:08
我去学徒要不要。。。要包吃住,
你来教我℡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3-26 00:41
广州这块有这样地方就好了,好人太少。
先锋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6-3-26 11:24
我想去楼主可要,年龄大点不行吗,有点基础
吴工 发表于 2016-3-26 11:26
QQ加不上要验证。。。。我的275035700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3-26 13:33
要!, 你来教我
我什么都不会 应该你教我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3-26 13:34
不会30以上吧,我才20多 我教你不太合适,我会不好意思教的,你都是长辈了都
年龄跟你一样
wangdeshu 发表于 2016-3-27 09:17
老板教8-9系列的笔记本维修吗 本人对现在的新机维修还是缺乏经验 要吗年龄跟你一样
余人 发表于 2016-3-27 13:34
我家在惠山区,堰桥,你知道么
诚源电脑 发表于 2016-3-27 11:42
现在这行不是那么好做
wangdeshu 发表于 2016-3-27 10:01
LZ像神一样的存在 在此向你致敬 我台式机都忘了怎么修了 笔记本马马虎虎不知可否。。。。。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